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京冬奧會英國代表團領導名單出爐
2020-10-16 14:2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奧委會(BOA)10月15日官宣2022年北京冬奧會英國代表團的領導組成名單。

  保羅·福特被任命為代表團副團長,路易絲·萊英擔任運營總監,伊萊恩·斯吉爾頓、劉易斯·考金斯與珍妮·克裏普斯分別負責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個賽區。格雷格·瑞特作為績效官負責監管駐地科學創新健康福利及反興奮劑等,首席醫療官由德里克·麥克勞德擔任,希安·諾特出任首席理療官。

  2004年雅典奧運會五項全能獎牌得主,在英國奧委會效力十年的喬姬·哈蘭,較早前已被委任擔當2022年北京冬奧會英國代表團團長,成為英國奧運代表團有史以來首位女團長。喬姬·哈蘭表示:“我有幸與保羅·福特合作多年,他有著十分豐富的經驗,我們合作將會非常默契。距北京冬奧會還有不到18個月,我很高興擁有了一支資深且專業的奧運會領導團隊。”(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