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丁俊暉止步斯諾克英錦賽次輪 無緣衛冕
2020-11-30 10:5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11月28日,2020斯諾克英錦賽進入第二輪爭奪賽。賽事衛冕冠軍丁俊暉在前八局5-3領先英格蘭選手格雷斯的情況下,連失3局遭對手逆轉,最終5-6負於對手,衛冕之路就此止步。

  丁俊暉在比賽中  賽事組委會供圖

  比賽結束後,丁俊暉先戴好口罩,然後走出賽場來到媒體間,接受各路記者雲端採訪。

  自世錦賽至今,丁俊暉一直沒有回國,馬不停蹄地參加了冠軍聯賽、歐洲大師賽、英格蘭公開賽、斯諾克冠中冠等多項賽事。

  由於考慮到疫情期間的安全與運動員身體檢測等各種原因,上述賽事均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一地進行,雖然比賽名稱不同,但場地和酒店都沒有變化。對此,丁俊暉也表示體能上不存在問題,只是長時間在同一地點打比賽,缺乏對賽事的新鮮感。

  丁俊暉表示,與疫情之前的比賽相比,現在只是場地佈置有些不同,自己還是要專心打比賽。“除了沒有觀眾,其他感覺差別不大。”

  近幾年,中國選手在國際比賽中取得了一些好成績,丁俊暉對自己的後輩也給予了肯定,同時也給出了自己的建議:“中國選手要多訓練,專注打比賽,專注訓練,生活簡單一些。其實也就這樣,成才要靠自己。” (趙雪湄)

標簽:丁俊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