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月度最佳球員:胡金秋和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
2021-02-01 14:25:51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CBA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楊喬棟)2月1日,CBA官方公佈了2020-2021賽季CBA聯賽第三期(2021年1月)月度最佳球員,浙江廣廈隊的國內球員胡金秋和吉林隊的外援球員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

  廣廈隊長胡金秋率領浙江廣廈隊在1月份拿到8勝2負的不俗成績,場均可以拿到22.6分、7.7個籃板,這樣的發揮也很全面,廣廈之所以能逐漸走出前段時間的低迷,胡金秋貢獻非常關鍵。

  吉林隊外援瓊斯幫助球隊在1月份取得了6勝4負的成績,雖然吉林隊的表現有起伏,但瓊斯的個人發揮還是非常出色,他的場均得分是38.分,而且還有場均11個籃板,8.3次助攻。

  截至目前,2020-2021賽季CBA聯賽共産生三期月度最佳球員,第一期月度最佳球員為遼寧隊郭艾倫(由於各隊外援未能及時“返崗”,第一期月度最佳外援空缺),第二期月度最佳球員為遼寧隊趙繼偉和廣東隊外援馬尚·布魯克斯。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