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機器人大會”將於8月在京開幕

2017-08-09 09:27:27|來源:新華網|編輯:劉徵宇

  “2017世界機器人大會”將於8月在京開幕

  新華網北京8月8日電 “2017世界機器人大會”將於8月23日至27日在京舉辦。中國電子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曉蘭介紹,本屆世界機器人大會將由論壇、博覽會、機器人大賽三大板塊組成。

  巔峰論壇:15家國際機構鼎力支持 三百餘位行業大咖參會

  “2017世界機器人大會論壇”將匯聚來自全球頂尖高校、研究機構和機器人企業的300多位專家學者和企業領袖,圍繞機器人發展戰略佈局與政策導向、基礎研究與前沿探索、人工智能與機器人創新趨勢等多個業內熱點話題開展高水準學術交流,為我國機器人産業發展、推動製造業轉型升級提供決策參考。

  同時,本屆大會得到IEEE機器人與自動化學會(IEEE RAS)等15家國際機構支持,各機構專家將分別就其本土機器人市場與中國機器人産業未來的戰略佈局及合作方向發表演講。

  精彩博覽:五萬平米室內外展區 一百五十余家領先廠商集中亮相

  2017世界機器人博覽會為期5天,展出面積約5萬平方米,設立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特種機器人、人工智能展區以及國際展區。來自全球機器人行業的領先企業將攜明星展品亮相博覽會,展示機器人行業産業鏈上下游各環節的最新技術應用。

  激烈賽事:歷時數月選拔 四大賽事現場對決

  大會期間,2017世界機器人大賽也將同期拉開帷幕。本次大賽包含中國無人機公開賽總決賽、BCI腦控機器人大賽、格鬥機器人大賽、青少年設計競賽等4大分項賽事。經過數月的激烈角逐與選拔,各賽事的總決賽將在本次大會期間精彩上演,屆時,大批來自國內外知名高校的機器人愛好者將會在大會現場展示他們的創意作品與高超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