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一區多園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0:53:4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勝蘭

  北京日報訊(記者 孫奇茹)中關村示範區日前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暨一區多園季度工作交流會。市委常委、副市長、中關村管委會黨組書記陰和俊出席並講話。

  會上,中關村管委會負責同志介紹了中關村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進一區多園統籌協同發展有關情況。中關村發展集團、中關村各分園負責同志介紹了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促進創新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

  陰和俊説,中關村管委會、發展集團和各分園要按照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的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聯繫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視察北京重要講話和北京工作實際學,把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對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的批復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緊緊圍繞首都的“四個中心”戰略定位和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這個奮鬥目標,紮實推動各項工作。

  陰和俊説,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深入落實北京城市總體規劃,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刻認識新階段中關村一區多園肩負的歷史使命,紮實推進一區多園統籌協同發展,要做好十六園的總體規劃,建立分園評價體系,健全分園管理體系,明確各分園産業定位,促進各分園高端化、特色化、協同化發展,努力把示範區建設提高到一個新水準,為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