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雲區舉辦“春姿綻放,最美鄉村密雲行”活動

2019-04-20 17:53: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舉辦以“春姿綻放,最美鄉村密雲行”為主題的春季資源推廣活動.JPG

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舉辦以“春姿綻放,最美鄉村密雲行”為主題的春季資源推廣活動 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4月19日,北京市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舉辦了以“春姿綻放,最美鄉村密雲行”為主題的春季資源推廣活動,同時推出了三條春遊自駕線路和兩條踏青紅色之旅旅遊線路。

  此次活動中推出了三條春遊自駕線路,包括以穆家峪、太師屯、新城子、古北口鄉鎮為主的小鎮花香休閒文化自駕遊;以溪翁莊和石城兩大鄉鎮為主的踏青賞景生態鄉情自駕遊;以河南寨、巨各莊、不老屯、馮家峪等鄉鎮為主的山清水秀環湖尋花自駕遊。此外,活動還推出了兩條踏青紅色之旅旅遊線路,以古北口紅色遊為核心的古北祭先烈,紅色長城文化遊;以白乙化烈士陵園、英雄母親主題公園為核心的石城憶先賢,紅色雲蒙踏青遊。

  不同於城市奢華的酒店,不拘一格、主題各異的民宿小院是密雲旅遊的特色之一。遊客們不妨在這個春光燦爛的日子,擇一山谷靜謐處,邂逅山水間的野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遊客親自參與張裕愛斐堡葡萄藤種植、維護工作.JPG

紅酒愛好者們參與張裕愛斐堡葡萄藤種植、維護工作

  除此之外,紅酒愛好者們可以在地下酒窖、紅酒歷史博物館一覽百年張裕紅酒的悠悠歷史之餘,還可以親自參與葡萄藤種植、維護工作,認養屬於自己的葡萄。

  春風十里尋花路,花開時節又逢君。雲蒙山、天門山、桃源仙谷、清涼谷等景區的花兒從不爽約,群山仙谷中,繁花似錦,芳菲浸染。杏花、梨花,片片香雪點染山林,綠柳吐煙,花香醉人,如詩如畫。漫山吐蕊的映山紅、嬌艷欲滴的玫瑰、嫵媚鮮麗的桃花,如醉霞緋雲般爭奇鬥艷,一片浪漫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