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年度積分落戶 今起可查審核結果

2019-08-21 13:46:19|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李佳藝

  京報網訊(記者代麗麗)市人力社保局昨天發佈消息,本市2019年積分落戶審核匯總階段工作已結束,自8月20日零時起至8月26日24時進入審核結果告知階段。

  在該階段,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各項指標審核結果,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可在該階段提出申訴。市人力社保局特別提醒申請人,為防止情況反饋記錄缺漏,相關訴求需向北京市積分落戶服務中心集中反映(010-63135162,010-63135367)。該階段結束後,將不再受理申請人針對本人積分指標的異議訴求。

  按照年度積分落戶申報審核工作安排,8月27日至10月14日為復核及積分排名階段,各部門將在該階段對申請人提出的異議訴求進行深入核查比對,確保指標核查結果準確無誤。自10月15日起,2019年取得積分落戶資格人員名單將在首都之窗網站公示。屆時,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本人的年度積分和排名。本市積分落戶政策試行期間,年度落戶規模6000人,並實行同分同落。

  針對近期個別不法人員借申報積分落戶為名詐騙錢財的情況,市人力社保局特別提示申請人:積分落戶是公益性服務,不接受任何仲介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任何組織和個人以積分落戶名義收取費用的,均屬違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