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教育展在京舉辦

2019-10-21 09:01:3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祺瑤)2019年中國國際教育展上週末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所海外院校參展。

  今年9月,英國政府宣佈推出一項新的簽證政策,允許在英留學生畢業後留在英國兩年尋找工作機會。因此,涵蓋了60余所知名院校的英國展團受到不少學生和家長的青睞。“英國今年新推出的畢業生工作簽證面向所有國際學生,並且不限制技能水準和行業領域,將來不論是留英工作還是回國發展,兩年的工作經歷都將會成為我職業生涯初期的寶貴經驗。”一名前來諮詢的大二學生説。

  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將目光投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阿聯酋教育部組織的3所大學首次亮相教育展北京站,英國伯明翰大學迪拜校區招生相關負責人介紹,申請迪拜留學簽證手續簡單,一般兩周至四週可獲得電子簽證。學校錄取通知書的發放通常都在10個工作日左右,每年高考之後申請也來得及。此外,迪拜各個大學都會提供獎學金,學生享受10%到80%的學費減免。“找工作容易也是迪拜留學的最大優勢之一,只要學生找到工作,就可以辦理工作簽證。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推進,中國學生在迪拜工作的前景非常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