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最美地球印記”攝影大賽·投稿僅剩3天

2018-05-17 17:33:54  來源:東北新聞網  責編:陳晨

  東北新聞網訊:根據《國土資源部辦公廳關於組織開展第49個世界地球日主題宣傳活動周的通知》要求,圍繞2018年的地球日主題“珍惜自然資源呵護美麗國土一一講好我們的地球故事”,“繼續做好‘三個一’活動,即一場專題展覽,一場科普報告會,一個青少年互動活動”,由中國地質科學院、國家地質公園網絡中心、中國地質博物館、國土資源科普基地管理辦公室、國土資源部宣傳教育中心與腳爬客(武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策劃,舉辦此次攝影大賽。

  2018地球日公益行發佈會暨“最美地球印記”地質公園攝影大賽,4月20日在北京延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啟動,轉眼徵稿截止在即,僅剩最後3天啦!

  快快拿起鏡頭,記錄下地球媽媽的美麗印記,來參賽吧!你就是地球印記的記錄者,關注地球母親,從我開始!作品拍攝時間不限,人群不限。

  參賽時間

  徵稿時間:4月20日-5月20日

  網絡投票:5月14日-5月27日

  專家評選:5月28日-5月29日

  公佈名單: 5月30日

  參賽方式

  方式一:腳爬客微信公眾號(微信號:geoparker),微信搜索並關注腳爬客公眾號,進入公眾號菜單:攝影大賽——第二屆攝影大賽——我要投稿;

  方式二:國家地質公園網絡中心公眾號(微信號:gh_f3e67e85544)微信搜索並關注國家地質公園網絡中心公眾號,進入公眾號菜單:攝影大賽——第二屆攝影大賽——我要投稿;

  方式三:參與活動地質公園微信公眾號,進入公眾號菜單:攝影大賽——第二屆攝影大賽——我要投稿;

  方式四:新浪微博“地球日公益性”的攝影大賽菜單報名參賽。

  獎項設置

  一等獎4名(獎金4000元並頒發證書)

  二等獎12名(獎金2000元並頒發證書)

  三等獎20名(獎金1000並頒發證書)

  入圍獎64名(頒發證書)

  所有獎項按徵稿組別分組評選。

  隨後,“科普志願者環中國”訓練營和“講好地球故事”科普精品講堂將依次展開,與攝影大賽共同踐行世界地球日主題的“三個一”。主辦方將把兩屆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進行匯總整理,出版發行《照片背後的故事》,開啟2019年地球日活動預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