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礦集團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收穫頗豐

2018-09-12 17:39: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百礦集團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收穫頗豐(百色焦點圖)

會議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12日,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百礦集團積極參加博覽會並與一批單位達成合作共識,收穫頗豐。

  在此次博覽會期間,百礦集團不僅積極參加百色市組織的招商引資及招才引智政策信息發佈會、重點産業投資推介會等活動,還邀請了30多家企業、高等院校等戰略合作夥伴到南寧進行洽談、簽約。

【供稿待審】百礦集團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收穫頗豐(百色焦點圖)

會議現場

  近年來,百礦集團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積極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持走“煤電鋁一體化”發展之路,企業綜合實力不斷增強,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2018年躋身中國煤炭五十強企業第40位,位列廣西百強企業第37位、廣西製造業五十強企業第19位,榮獲“廣西十佳企業”,連續7年獲得“廣西優秀企業”榮譽稱號。

  據悉,此次博覽會,百礦集團與河南鑫泰鋁業有限公司、五礦有色金屬有限公司、福建龍凈環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建築一局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東北大學等單位就氧化鋁生産、鋁板帶箔加工、煤電鋁一體化項目建設、金融投資等方面達成了合作共識,取得豐碩成果。(圖文供稿: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 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