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象湖百合花盛開 醉美花海邀你體驗生活之美

2018-09-13 15:21:50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成都的秋天如約而至,很多小夥伴們還在想秋天去哪玩,這不,石象湖的百合花終於盛開了!

  花海漫遊記

  走進石象湖,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成片的百合花海,“堂前種山丹,錯落瑪瑙盤”蘇軾的一句詩詞,將百合花描寫的活靈活現,富有雅致。

  盛放的百合,妖嬈美麗、貴氣逼人,隨著時間的延續,百合花纖塵不染地展示著其特有的聖潔與美麗......

  百合花,在中國有著百年好合的喻義,是對於家庭美滿、朋友健康的最美祝福!

  在百合花盛開期間,更有醉蝶花、大花波斯菊、赤壁雞冠花、百日草、超級鳳仙、大花海棠、彩葉草等萬千花海斑斕匯聚,是來此遊玩的最佳時機

  賞花指南

  百合花

  在石象湖景區,百合花的品種就達到7種之多,諸如粉色天堂、紅色宮殿、白天堂、木門、粉冠軍夕陽、黃色寶石、印度夏日等市面上並不常見的品種均能在石象湖觀賞。其中,粉色天堂更是百合花中的特別的存在,花中為粉色,大喇叭、有香味,花型如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

  花期:9月中旬至10月初

  大花波斯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波斯菊的花語是純真並永遠快樂著。其中,大花波斯菊是波斯菊家族中的一個品種,外觀大方簡潔,仿佛一位純真的少女身穿長裙在風中行走,令人不忍染指。

  花期:9月下旬至10月中旬

  醉蝶花

  醉蝶花的美,在於它的奇特之處。整個花序上面,花蕾是一次的由內向外開放的,並且顏色還會發生變化,讓人驚嘆不已,常令飛蝶陶醉,故而得名。

  花期:9月下旬至10月中旬

  赤壁雞冠花

  雞冠花,花如其名,在盛開後,形狀猶如雞冠。這種神奇的生物,卻如火一般的綻放著,火紅般的顏色、花團錦簇,人們因此賦予它“真愛永恒”的花語。

  花期:9月至10月底

  彩葉草

  每一株彩葉草都擁有七片葉子,葉片的顏色卻不盡相同。每當到了深夜,彩葉草總會發出七種不同顏色的燦爛光芒,讓螢火蟲的光,甚至所有的光芒都黯然失色,猶如燃燒的火焰般照亮夜空,又如明亮的珍珠般點綴其間。

  花期:9月至11月中旬

  超級鳳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超級鳳仙,別看名字霸氣,花語也很霸氣—懷念過去,不要碰我。鳳仙花開花之時,花型優雅而又不張揚,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寄思。

  花期:9月至10月底

  大花海棠

  海棠花是溫和、美麗、快樂、善解人意的代名詞。海棠花為了不讓失戀的人聞到花香而傷心,便默默捨棄了自己的花香,只為成全今天最美好的你。

  花期:9月至10月底

  百日草、硫華菊

  在這個9月,更有百日草、硫華菊相繼綻放,在石象湖爭相鬥艷,只為讓你pick出最美的它!

  花期:9月至10月底

  重復的兩點一線,讓你忘記了生活的美好,何不來石象湖放鬆自己。在花叢中流連忘返,在森林中漫步悠閒,發現生活之美!

  策馬奔騰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還珠格格的主題曲依然縈繞在心,帶上親朋好友和自己的戀人,在石象湖享受在草原策馬奔騰的瀟灑。在馬背上的那一刻,生活的煩惱、工作的艱辛早已隨風遠去,只有內心的歡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遊湖之美

  石象湖沒有湖又怎麼好意思自稱石象湖,在坐擁萬畝原始森林的石象湖景區泛舟湖上,豈不美哉!看著水下的魚兒嘻嘻,聆聽原始森林鳥兒清脆的歌聲,如此悠閒情景,唯有石象湖。

  生活之美

  在城市忙碌的你,是不是早已忘記生活該有的樣子?在石象湖,成全你最美生活!

  秋風習習,天邊的紅霞照映著石象湖的天穹,仿佛是下凡的精靈擁有平靜內心的力量。

  享受泡茶的過程,懷揣慈悲之心,透過茶水,看這個世界,細細品味一杯禪茶,褪去浮躁,體會其中禪意。

  伴隨山間薄霧,靜聽林間歌聲,在石象湖森林中放空心靈,感受瑜伽帶來的自然容音。

  夜色之美

  有這麼一種聲音,讓你傍晚忘記一天的疲倦;有這麼一種光景,讓你放空自我,感受生活的魅力!

  這就是石象湖民謠裏—野奢酒店,在這貝殼裏住下,聽花開,聞葉落,雨滴殘荷,梧桐落雨,靜夜聽風的自然歌聲,讓心靈偏安一隅,安然放空。

  原來遠離都市的喧囂,與星空為伴,這就是世外桃源。石象湖花漾生活每一天!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這一季百合的盛開,讓這個初秋如此詩情畫意。歡迎愛花的您,來一探芳容,聆聽花海的低語呢喃,看盡夜空繁星點點。無論是家人、戀人,還是友人之間,都可以無拘無束享受這份大自然的饋贈。暫離塵凡,賞四時之花。(圖片來源:成都石象湖景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