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自駕嘉年華即將在十一黃金周舉辦

2018-09-25 17:19:17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近日,從錫林郭勒盟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為持續擴大錫林郭勒旅遊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為進一步提升“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的旅遊産品和品牌、把草原旅遊由單一的夏季旅遊向四季旅遊轉變、做好反季節遊客市場行銷的積極嘗試和探索。由錫林郭勒盟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愛自駕網承辦的“千里草原風景大道自駕嘉年華” 將在十一黃金週期間在錫林郭勒大草原盛大啟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錫林郭勒盟位於祖國首都北京的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是距北京最近的邊疆少數民族地區,也是距離首都北京最近的大草原。“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是一條京北直通內蒙古錫林郭勒大草原的黃金旅遊線路,全程600多公里,串聯起了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正藍旗、太仆寺旗、錫林浩特市、西烏珠穆沁旗東烏珠穆沁旗、烏拉蓋管理區7個旗縣市(區)23個主要旅遊景區,將沿途的核心景區風景大道與旗縣市區的自然風光、人文景觀巧妙結合、融為一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10月1日,來自京津冀、東三省等地的自駕遊客將匯集錫林浩特。10月2日上午,錫林郭勒盟旅發委將在錫林浩特市為參加此次活動的自駕遊客舉行盛大的發車儀式。屆時來自京津冀、東三省等地的上百輛自駕車和數百名自駕遊客匯聚在錫林郭勒大草原,沿千里草原風景大道進行觀光和遊覽,共賞草原美景、共享節日盛世。在此期間,盟旅發委還專門為參加此次嘉年華活動的自駕遊客舉辦迷你那達慕和祭敖包儀式等最具蒙古族特色的活動。除此以外,還有多項活動和遊戲遊客可以參與互動和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2

  該活動目前正處在火熱招募中,在十一的長假,駕著您的愛車,帶上家人或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體驗錫林郭勒醉美的金秋草原。感受那達慕和祭敖包的民族文化、吃著鮮美的草原羊肉、聽著蒙古長調,來一次説走就走的旅行。(圖片來源:錫林郭勒盟旅遊發展委員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