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年 中國茶丨故宮貢茶 “金”字招牌“大”顯身手

2018-12-21 10:54:09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春夏秋冬又一春,新年至,舊歲除,歡樂團圓中國年,地道正統中國茶。號外號外,中茶·安化黑茶故宮貢茶上新了。

  故宮貢茶正源之味

  600年前,安化黑茶進入明廷,被朝廷正式定為官茶,清代有朝貢之用。明清時期主要的貢茶茶園所在地——安化高山茶園,此地以冰磧岩養育雲臺大葉種,造就其豐富內含物及飽滿茶汁。中茶故宮貢茶以安化古貢茶園優質原料為材,復興古老貢茶工藝,傳統手工輕揉慢捻,匠心成就一杯正源之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金”字招牌·故宮貢茶(百年木倉®戊戌手築茯磚茶)

  自2016年與北京故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攜手推出故宮貢茶以來,該係類産品已然成為一年中最受矚目的明星産品,上市之初便積累了一年的關注與期許,一經發售便搶購一空,今天,中茶安化黑茶故宮貢茶戊戌年産品重入“江湖”,故宮貢茶百年木倉®戊戌手築茯磚茶,“金”字招牌,一招制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故宮貢茶戊戌手築茯磚茶,金燦茶湯如旭日東昇,令人驚艷,入口甜醇,即刻生津,口感十分舒適;輕輕撬開茶磚,金花茂盛璀璨,茶香花香菌香融為一體,貢茶品質,皇家般享受,實乃中茶安化黑茶金字招牌。

  大”顯身手·故宮貢茶(文華·武英百年木倉®黑磚茶)

  文華殿始建於明初,位於外朝協和門以東,與武英殿東西遙對。武英殿始建於明初,位於外朝熙和門以西,與位於外朝之東的文華殿相對應,即左文右武的格局佈置,象徵著皇帝施政天下的左右手。文華武英二殿與故宮太和、中和、保和三大殿統稱為“外朝”,是明、清兩代皇帝辦理政務、舉行朝會及其他重要慶典的場所,為莊嚴、吉祥之寶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故宮貢茶精選原生雲臺山大葉茶種為原料,2倍茶汁融于一片大葉,滋味濃強,入口濃醇,回味持久,盡顯非凡品質。文華、武英二字紋飾清晰,立體感十足,寓意非凡,每片重2kg,分量十足,乃一份心意十足的厚重之禮。詳情請關注微信公眾號“中茶牌安化黑茶”。

  新年是中國最為隆重的節日,全球華人華僑普天同慶。在古代,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平民百姓,均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祭祀神佛、祭奠祖先、除舊布新、迎喜接福、祈求豐年,年是皇家與百姓之間的紐帶,將華夏子孫緊緊聯繫在一起。而今年是團圓,是歸宿,亦是開始。百年安化第一茶廠攜手北京故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入挖掘中國傳統年文化,匠心打造故宮貢茶戊戌年産品,以茶為禮,將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傳遍千萬家。故宮貢茶百年木倉®戊戌手築茯磚茶,文華·武英百年木倉®黑磚茶,“金”字招牌,“大”顯身手,為傳統“中國年”,添上一杯地道“中國茶”。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