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旅遊日上饒分會場暨三清山國際高山杜鵑賞花月系列活動啟動

2019-05-19 10:51: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5月19日,2019中國旅遊日上饒分會場啟動儀式暨三清山國際高山杜鵑賞花月系列活動盛大開幕。上饒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饒市委常委、副市長雷平,上饒市市政府副秘書長方鑒煌,上饒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副局長尤石林,三清山風景區黨委書記諸立,三清山風景區黨委副書記等參加出席。

  活動由三清山風景區管委會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錢慶斌主持。三清山風景區黨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吳華介紹了三清山國際旅遊文化月相關活動情況。三清山風景區黨委書記諸立出席並致辭。上饒市委常委李瑞峰宣佈2019中國旅遊日上饒分會場暨三清山國際高山杜鵑賞花月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據了解,本次三清山國際高山杜鵑賞花月相關活動有:6月8日第四屆SKYTRAIL®三清山空中越野賽;5月19日三清山首屆杜鵑花婚禮;5月19日5.19“萬人賞花遊三清山”;6月20日第二屆“三清山杯”預備外交官大賽;5月18日三清山逍遙谷首屆龍蝦美食節;7月10日三清山英雄聯盟挑戰賽;10月份第二屆三清山瑜伽文化節;5月19日“大美三清 翰墨飄香”國畫名家精品展。

  此次2019中國旅遊日上饒分會場暨三清山國際高山杜鵑賞花月系列活動的舉辦是三清山建成“江西旅遊示範景區”的一次文化成果展示,也是三清山實現文旅融合、彰顯文化特色的又一重要舉措。不僅是豐富三清山旅遊業態更是展示江西建設全國全域優質旅遊品牌強省形象,彰顯上饒全國全域旅遊示範城市,大力推介“三清天下秀”品牌的美譽度,唱響“高鐵樞紐 大美上饒”的生動寫照。(供稿單位:三清山管委會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