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扶貧辦把溫暖送到貧困殘疾人心坎裏

2019-05-22 15:35: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真心地感謝黨的扶貧好政策,俺現在不但有了民政上發的低保金、縣裏大光伏項目補貼,住院還有政府部門給發的‘特惠保’,可享受不低於90%的醫療費用報銷比例,另外縣扶貧辦的領導還隔三差五的來看俺,俺現在的日子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日前,當該村殘疾貧困戶宋敬戶手中接過縣扶貧辦領導送去的大米和麵粉時,黝黑的臉上滿溢感激之情。

  近期,在第二十九個“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之際,縣扶貧辦組成志願者服務團隊在副主任華德雨和王宇帶領下,到武臺鎮承安莊村看望慰問該村殘疾貧困戶,併為他們送去米麵等物品。

  據了解,當日縣扶貧辦志願者服務團隊一行,共走訪了19戶殘疾貧困戶,慰問物品總價值折合達上千元。(通訊員 王樹民 穆彬)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