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閉幕

2019-08-26 14:49: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閉幕(綠色經濟)

音樂節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時尚青島,活力即墨。2019年8月24日,在青島市委宣傳部、即墨區政府大力支持下,2019青島時尚季系列活動之一的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在閉幕式“天泰山音樂節·迷笛之夜”的火爆與激情中落下帷幕。

  據了解,2019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由天泰集團、青島愛樂樂團主辦。自7月13日開幕以來,由俄羅斯Concertone巴揚組合、新加坡MUSA樂團、青島愛樂樂團小貝殼樂團等國內外知名樂團組合,聯袂呈現一場又一場精彩的音樂會,通過音樂的號召力與感染力,讓更多人相聚在天泰山溫泉小鎮,享受文化和藝術的滋養。

【供稿待審】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閉幕(綠色經濟)

現場表演

  痛仰壓軸 八組樂隊演繹純粹搖滾Live

  在由天泰集團、青島愛樂樂團主辦,天泰·天空之城獨家冠名的“天泰山音樂節•迷笛之夜”現場,痛仰、扭曲機器、鬱、海鷗、黑屋、奉天、open、YouNG八組實力樂隊,在天泰山溫泉小鎮這片山環海繞、美麗寧靜的土地上,帶給來自全國各地的廣大樂迷夏末的音樂狂歡。

  在長達七小時的Live現場,數十首個性鮮明、風格各異的搖滾樂曲,將那些曾經撞擊過內心,永不褪色的夢想之光,以搖滾獨有的方式鮮活呈現于眼前。

【供稿待審】第五屆天泰山音樂節閉幕(綠色經濟)

音樂節現場

  天泰+迷笛 在愛的世界裏盡情Rock

  今年7月到10月,正值“2019青島國際時尚季”。天泰山音樂節無疑是挖掘青島時尚元素、引領市民時尚意識、創新島城時尚生活、打造城市時尚品牌的大力推手。

  之所以會持續不斷地舉辦音樂節,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説,在天泰的基因裏,音樂和藝術始終是極其重要的一環。在很多老青島人的記憶中,天泰集團那句“天大地大,天泰是我家”歌詞,曾響徹青島大街小巷,成為一代人的共同回憶。

  據悉,天泰,以“為社區提供全人關懷的解決方案”為使命,以“愛文化”“家文化”為文化根基,秉持“愛、美、善意、平安、藝術、慢活、健康”理念,致力於將天泰獨創的幸福理念融入企業發展實踐中,為社區提供全人關懷的幸福生活。(圖文供稿:岳彬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