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産業扶貧資金項目管理規範提升月”工作推進會召開

2019-11-15 11:20: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10月29日,山東省沂南縣“産業扶貧資金項目管理規範提升月”工作推進會在岸堤鎮召開,參會人員現場觀摩了岸堤鎮2017年度興旺莊果蔬産業園項目和岸堤鎮産業扶貧項目檔案資料整理情況,縣扶貧辦通報了“規範提升月”工作開展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進一步提高認識,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當前脫貧攻堅進入攻城拔寨的關鍵期,“産業扶貧資金項目管理提升工作”成為鞏固脫貧成效的重要抓手,各位扶貧幹部一定要心懷功成不必在我的責任心和緊迫感,紮實工作,將工作任務落到實處;明確時間節點,十一月中旬全面完成産業扶貧資金項目管理規範提升任務,不落一個村組,不落一個項目,不落一個環節;進一步嚴格標準,按照“規範提升月”工作標準,從項目源頭管理,過程監督,到收益分配,後期資産管護以及檔案整理,嚴格工作標準,確保工作成效。全縣各鄉鎮扶貧辦産業項目負責人參加了會議。(通訊員 代恩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