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咱們的生態味兒”系列(六):江湖書劍 古茶論道

2020-01-12 13:03: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綜編待審】“品品咱們的生態味兒”系列(六):江湖書劍 論道古茶(産業對接)

書劍古茶産品

  很多身處異鄉的人對家鄉都有一種特殊的情結,而有一種情結叫“家鄉的味道”,這種味道可能是酸甜苦辣、也可能是鮮美芳香。請跟隨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視角,走進中國大江南北,品品各地的“生態味兒”。

  路漫漫其修遠兮,你來我往江湖從來不平靜,而有那麼一家茶是帶有一絲江湖味兒的。

  它以“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為核心價值觀,源頭資源、産品品質以及公司奉行的以服務消費者為首的理念開展經營活動是它的核心競爭力。它便是書劍古茶,一書一劍,一茶一江湖,獨孤九劍、書劍號、書劍論劍、心繫列、若系列、藏系列、票系列等每一款茶都有不一樣的江湖味道。

  隨著茶産業的“消費時代”到來,各式各樣的茶企呈百花齊放的發展形勢,書劍古茶以特色的企業文化、獨有的産品風格等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綜編待審】“品品咱們的生態味兒”系列(六):江湖書劍 論道古茶(産業對接)

書劍古茶産品

  書劍古茶是雲南書劍茶葉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2012年,總部座落于雲南省昆明市,是一家專注于優質古樹茶為主、繼承傳統工藝的茶葉品牌。書劍古茶、江湖味道是書劍的産品形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書劍的制茶原則,品質、道義和服務是書劍的核心競爭力。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書劍已成為普洱茶行業內近年發展較快、産品口碑過硬的品牌。

  據了解,其公司創始人歐書劍從2009年開始,每年長期深入公司雲南普洱茶核心主産區,在堅持用心為茶友製作真正好茶的態度指引下,經過多年對各大産區古樹茶品質研究、産品研發以及市場探索積累,厚積薄發,穩健發展,為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及穩定品質,紮根茶山,以茶山為家。截止2014年,書劍已在易武、老曼娥、南糯山、布朗山、昔歸、邦東建立了長期合作的六個優質高海拔原料基地,以後還將建立更多。為了品牌的長期發展,書劍堅持實行穩健的市場運作和合理的渠道建設,立足雲南、輻射全國。

  無論世事如何變換,江湖如何繁雜,書劍古茶始終堅持初心,為消費者真正用心把普洱茶做好的初衷,書劍古茶現在已在天津、山東、深圳、廣西等多個地區分航,為將書劍古茶打造成為一流的普洱茶品牌而不斷努力。(郭佳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