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藥花開迎客來

2022-04-24 09:48:18  來源:邵陽新聞在線  責編:鄭思雯

芍藥花開迎客來_fororder_WechatIMG3208

牡丹園一角

  四月風光無限好,芍藥花開春意鬧。4月21日,在新寧縣巡田鄉長鋪村的牡丹園內,一排排芍藥正吮吸著春天的雨露爭相綻放,蜂忙蝶舞間,遊客們興致勃勃地前來觀光,置身於花海之中,賞景拍照。

芍藥花開迎客來_fororder_WechatIMG3209

遊客合影留念

  在幫扶單位的大力支持下,該村因地制宜,於今年年初建成了238畝的牡丹園。為打造以“春花秋色”為主題的鄉村旅遊精品景點,園內種有牡丹、芍藥與銀杏。春風中,只見銀杏鬱鬱蔥蔥,樹下溪水潺潺,園內花香陣陣,景色宜人。當前,正值銀杏吐綠、芍藥花開時節,前來觀光遊玩的遊客絡繹不絕。(通訊員 雷良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