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張帥獲溫網女雙亞軍——“溫網決賽的感覺妙不可言”
2022-07-11 16:17: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7月11日,張帥一行即將結束溫網之旅,踏上前往布達佩斯航班,繼續為追逐夢想而努力。張帥表示,雖然溫網沒有選手積分,但能打入決賽也是一次難忘的溫網之旅。對於有些球員因為溫網沒有積分而放棄參賽,中國一姐表示不可思議,“溫布爾頓是所有球員夢寐以求的網球聖地,一名球員打過溫網比賽就可以成為一生的美好回憶。我這次不僅能來參賽,還打進了決賽,這種感覺妙不可言。”

  在英國時間7月10日的溫網女雙決賽中,張帥和比利時人梅爾滕斯以0:2不敵捷克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亞科娃收穫亞軍。與自己的第三個大滿貫雙打獎盃擦肩,張帥並沒有感到失落,而是誇讚對手:“她們確實打得非常好,技術特點有些時候又剛好壓制我們,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我們沒有前面幾場發揮好。”張帥説通過比賽看到了對手的實力,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這都是接下來要去提高的地方。

  半決賽力挽狂瀾決勝盤取勝,張帥説在場邊觀戰的媽媽為她感到無比驕傲。“我們對開心的定義是你是否拼盡全力,施展了你的才華和風采,是不是敢於挑戰困難,敢於承擔責任。這些是令我們更開心的,並不是輸贏。”

  自己上半年的積分並不多,而溫網這次沒有選手積分,自己也很需要積分使排名更進一步;有些球員甚至因沒有積分而不來溫網參賽。對此,中國一姐表示不可思議。認為溫網是多少球員夢寐以求的網球勝地。是一生榮耀,是回味時的美好。而自己來溫網且打進決賽,這種感覺妙不可言。

  “我也要感謝深夜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粉絲們,還有來到現場為我加油的同胞們,我也希望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為他們點燃生活中的希望,通過努力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