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溫網男單四連冠 德約科維奇收穫大滿貫第21冠
2022-07-11 10:5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7月10日,塞爾維亞球員德約科維奇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連扳三盤逆轉擊敗澳大利亞人克耶高斯,實現溫網男單四連冠。憑藉本場比賽的勝利,德約科維奇也將自己大滿貫單打冠軍總數提升至21個。

  這次奪冠不僅是德約科維奇在溫網的四連冠,同時也是他個人溫網第七個冠軍,追平了桑普拉斯的溫網七冠紀錄。而德約科維奇的21個大滿貫冠軍,與納達爾的22冠紀錄也僅差一冠,在接下來的美網比賽中如過德約科維奇能再次奪冠,就將追平納達爾的大滿貫奪冠次數。但根據目前當地的政策,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的德約科維奇無法入境美國,他也在等待美網會不會傳來好消息。

  德約科維奇表示:“我不急於在一年或兩年時間或任何短時間內結束職業生涯。我要保持身體健康,因為這是必需的,還要保持頭腦清醒,讓我有足夠的力量與年輕選手繼續博弈。”(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