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奧納納去哪了?
2022-11-29 10:38:2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8日電(記者韋驊、王浩明、岳東興)與塞爾維亞隊的卡塔爾世界盃G組第二輪比賽,喀麥隆隊主教練裏格貝特·宋對球隊的首發陣容進行了兩處調整,其中在門將位置上用埃帕西換下了奧納納。

  由於在首輪比賽中喀麥隆隊輸球,與塞爾維亞隊的比賽已經不容有失。除非是傷病影響,否則在關鍵戰役中撤下主力門將並不多見。記者查閱國際足聯官網,喀麥隆隊的大名單裏只剩下了25名球員,奧納納已不見蹤影,這名國際米蘭門將去哪了?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當有記者問到此事時,宋説:“奧納納是一位重要的球員,但身為教練,我必須更多地考慮集體而不是個人。現在,我要與渴望捍衛國家榮譽的球員一起戰鬥。奧納納理解我的決定,我們需要展現球隊的精神、紀律和尊重。”

  宋在發佈會上並沒有透露奧納納“消失”的詳情,據多家外媒報道,因為戰術理念與主教練産生了分歧,執拗的奧納納拒絕妥協,因此遭到國家隊除名,他即將離開卡塔爾。但宋表示,奧納納還有希望參加接下來與巴西隊的比賽,一切取決於球員是否遵守紀律。

  據悉,宋希望奧納納作為一名門將在處理球時更加穩妥,但球員本人堅持激進的踢法。之前的比賽,奧納納有時會衝在本方後衛身前,留下身後空空如也的球門,這不得不讓人捏一把汗。

  在發佈會上,宋表示埃帕西也是一位優秀的門將。但與塞爾維亞隊一役,臨時上陣的埃帕西表現難言出色,該丟的球基本上都丟了,不知看在眼裏的宋會不會有一絲想念國米重點培養的奧納納?

  回顧喀麥隆隊征戰世界盃的歷史,場外事件已不是一兩次發生,球隊多次因獎金等問題發生內訌。2014年世界盃時,甚至一度出現喀麥隆球員因為獎金不到位拒絕前往巴西的情況。

  但相比于之前錢的問題,這次的“奧納納事件”顯然要名正言順多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