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腳吳少聰加盟土超伊斯坦布爾BFK
2023-01-11 10:49:3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月10日電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伊斯坦布爾BFK俱樂部10日宣佈,22歲的中國國腳吳少聰正式加盟球隊,雙方簽約兩年半。

  身高1米92的吳少聰是中國U23男足的主力中後衛,曾多次入選成年國家隊集訓大名單。吳少聰上賽季效力於廣州隊,此次他是以自由球員身份完成轉會。2018年,吳少聰曾短暫加盟日本J聯賽球隊京都不死鳥。

  吳少聰在社交媒體感謝了廣州隊的教練、球員和工作人員,他表示:“去歐洲豪門球隊效力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我有了新的成長機會,我會在新的球隊繼續成長,展現我的實力。同時也感謝中國足協給予這樣的平臺和機會。現在,是時候説再見了,希望球隊在新賽季越來越好,我也永遠都會是廣州隊的球迷!”

  伊斯坦布爾BFK目前在土超聯賽排名第三,球隊曾在2019-2020賽季奪得土超聯賽冠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