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綜合:北京國安與滄州雄獅迎首勝
2023-05-06 09:57:1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瀋陽5月5日電(記者張逸飛、趙洪南)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五輪5日進行了4場比賽的爭奪。北京國安隊客場1:0小勝河南隊,迎來本賽季首勝。另一支在客場全取3分的是滄州雄獅,1:0力克深圳也是他們本賽季首次告捷。

  面對北京國安,主場作戰的河南隊本有機會在上半場先聲奪人。第26分鐘,阿德里安的左路傳中找到後點包抄的馮伯元,後者不停球直接攻門被韓佳奇撲出;黃紫昌跟進補射,被第二反應奇快的韓佳奇再次化解。

  躲過一劫的北京國安在第56分鐘取得領先。李可的直塞球穿透了河南隊的防線,插上的王剛傳中,楊立瑜一腳勁射破網。

  第83分鐘,河南隊的科維奇也打入一粒頭球,但因壓人犯規被判無效。國安隊將1: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

  在與深圳隊的比賽中,滄州雄獅隊第18分鐘便取得領先。深圳隊後衛鄭達倫在禁區內踢倒了對方球員奧烏蘇,主裁判王競果斷判罰點球。滄州雄獅隊外援洛卡迪亞將點球穩穩罰進,幫助本隊取得領先。深圳隊最好的機會出現在上半時補時階段,亞歷山德里尼的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門擊中門框彈出。雙方下半場都再無建樹。

  當日進行的其他兩場比賽中,武漢三鎮與浙江隊0:0握手言和,上海申花憑藉于漢超的進球1:0戰勝大連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