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超綜合|上海申花輕取深圳 武漢三鎮戰平河南
2023-05-10 09:33:42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銀川5月9日電(記者謝建雯)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六輪9日開踢。當日進行了三場比賽,上海申花3:1擊敗深圳,繼續位居積分榜首位;衛冕冠軍武漢三鎮1:1戰平河南;大連人與滄州雄獅也1:1握手言和。

  5月9日,上海申花隊球員馬萊萊(右)在比賽中慶祝進球。新華社發(彭志剛攝)

  上海申花客場對陣深圳隊的比賽頗具看點,馬萊萊先後攻入兩球,為申花奠定勝勢。開場第16分鐘,馬萊萊接汪海健傳球右腳射門命中,為球隊拔得頭籌。下半場申花攻勢更猛,馬萊萊和曹赟定五分鐘內連進兩球。沈子貴第90分鐘為深圳隊扳回一分,但深圳仍以1:3落敗。

  在武漢三鎮對戰河南隊的比賽中,河南隊黃紫昌第20分鐘在禁區左側左腳攻門得手。河南距離賽季首勝近在咫尺,卻在第90分鐘被三鎮雅庫布的一記頭球追平比分。此役過後,河南隊仍然難求一勝,三鎮繼續排名第六。

  5月9日,武漢三鎮隊球員韋世豪(中)在比賽中帶球突破。新華社記者 李嘉南 攝

  大連人與滄州雄獅的比拼勢均力敵。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大連人在第55分鐘由外援奧斯卡率先破門;對手滄州雄獅不甘落後,兩分鐘後在博桑季奇的助攻下,林良銘頭球攻門扳平比分,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5月9日,大連人隊球員林良銘(左)在比賽中與隊友特索涅夫慶祝進球。新華社記者 龍雷 攝

  10日,中超聯賽將迎來五場爭奪,同為“升班馬”的南通支雲和青島海牛將分別對戰浙江隊和上海海港,北京國安將迎戰天津津門虎,長春亞泰將對戰梅州客家,成都蓉城將對陣山東泰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