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三人女籃系列賽中國隊奪冠
2023-05-10 09:43:28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編輯:武若曦

  本報電  (記者劉峣)2023年國際籃聯三人籃球女子系列賽全球首站武漢站賽事5月7日落幕。決賽中,中國隊以21:13擊敗澳大利亞隊,取得系列賽開門紅。

  在小組賽中,中國隊先後擊敗羅馬尼亞隊、Sc·遠達隊(三人籃球國家聯隊)、匈牙利隊,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晉級半決賽。半決賽上,中國隊21:14擊敗德國隊。

  據介紹,本次賽事是中國隊本賽季獲得積分的重要賽事,也是5月底維也納世界盃開賽前一次絕佳的練兵機會。中國隊主教練許佳敏在賽後表示,這次賽事主要是檢驗球隊的世界盃陣容。球員非常努力,付出了很多。希望能通過比賽發現問題,在世界盃的時候有更好的狀態。

  “奪得冠軍非常開心。決賽中,對手針對我們進攻、防守做了很多計劃,不過隊友們的經驗很足。感謝隊友和教練。”中國隊員張懿在賽後表示。

  目前,中國隊和國家聯隊的隊員已返回北京,短暫調整之後,球隊將前往阿塞拜疆參加下一站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