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歐冠:國米戰勝米蘭 總比分3:0晉級決賽
2023-05-17 11:12:3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5月16日電(黎夢青)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日進行的半決賽次回合較量中,國際米蘭在“德比”戰中1:0戰勝AC米蘭,總比分3:0晉級歐冠決賽,勞塔羅打入制勝球。

  最近狀態大好的“藍黑軍團”已經各項賽事七連勝,而輸掉首回合的米蘭本場的壓力顯然遠超對手。比賽伊始,兩隊對攻激烈,但數次與得分失之毫釐,最終0:0結束上半時。

  易邊再戰,第74分鐘,替補上場的盧卡庫禁區內配合隊友勞塔羅分散對方防守力量,後者抓住機會打近角得手,終於打破僵局。國米最終以總比分3:0晉級決賽。

  國米主教練因扎吉賽後表示:“隊員們展現了力量、決心、進攻欲以及專注力,他們太棒了。我們從1月開始打了四場‘德比’,最終都獲勝了。我們知道米蘭是聯賽衛冕冠軍,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們的球員發揮太好了,值得好好享受這一晚。從4月1日開始我們的賽程就極其緊湊,每兩到三天就有比賽,但我們依然成功進入兩個決賽並在意甲回歸正軌。明天我將懷著極大的興趣觀看曼城和皇馬的比賽,他們也是歐洲最強的隊伍,我很高興我們已經進入了決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