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德班世乒賽首輪國乒眾將順利晉級
2023-05-22 09:11:00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北京時間5月21日,2023年南非德班世乒賽在南非德班國際會議中心繼續進行,國乒眾將順利晉級。其中林詩棟/蒯曼強勢挺進混雙32強,王楚欽、林高遠和王藝迪則在單打比賽中分別淘汰各自對手,順利挺進第二輪。

  在混合雙打首輪比賽中,中國組合林詩棟/蒯曼以11比5、11比4、11比4直落三局擊敗南非組合納蘇/帕特爾,晉級32強。本次世乒賽小將蒯曼只參加混雙比賽,她表示要把握好每一場比賽機會,首要目標是不輸外戰,儘量往前打。林詩棟則表示:“從去年的世青賽到今年的世乒賽,整個感覺還是不一樣的。世乒賽感覺非常好,更能讓我把專注度調動起來。”

  在單打比賽中,王楚欽率先出戰,他的對手是法屬波利尼西亞選手貝爾羅斯。雖然貝爾羅斯拼得非常兇,但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有些大,最終王楚欽以4比1取得勝利。賽後王楚欽表示:“第一場球也是適應的過程,能贏下比賽就是最好的結果。第四局自己希望能運用一些自己的特長去和對手進行較量,有一些球出現無謂失誤被對手抓住了機會,同時他的一些球也超乎了自己的想像。接下來還是要一場一場拼,盡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同時,王楚欽表示下一場比賽比較關鍵,面對日本選手戶上隼輔,會做好困難準備。

  林高遠對陣波蘭選手迪亞斯,林高遠以11比8、11比5、11比6和11比7的比分拿下對手。賽後林高遠表示:“第一場單打的對手還是非常強的,也做了比較充分的準備。特別是在釋放自己方面,一上來就調動了自己,百分之百地發揮自己的技術,才有機會贏下比賽。我的目標是打好每一場球,享受整個比賽給我的緊張感和壓迫感。”

  在女單比賽中,王藝迪對陣克羅地亞選手馬蒂亞·葉格,由於雙方在實力上有一定差距,很快王藝迪就以11比2、11比5、11比3和11比2輕鬆拿下對手。

  (李東燁)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