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發力新能源 FCA將推新一代菲亞特500e

2018-12-20 16:30:0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菲亞特克萊斯勒集團(簡稱FCA)首席執行官Mike Manley對外表示,公司將在未來兩年內投入50億歐元(約394億人民幣)用於13款新車型的開發和生産,其中大部分會是新能源車型,包括新一代菲亞特500(參數|詢價)e。

【新頁面】【新能源列表】發力新能源 FCA將推新一代菲亞特500e

  在上周與都靈Mirafiori工廠舉行的工會會議上,菲亞特克萊斯勒集團(簡稱FCA)首席執行官Mike Manley表示,到2021年底,FCA將推出13款新車型,其中會有新一代菲亞特500e,預計在Mirafiori工廠生産。之前,FCA對外發佈過集團的五年車型規劃,其中。從Jeep品牌全面電氣化到混合動力版的阿爾法·羅密歐都能看出FCA對於電氣化的決心。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我們將推出專注于混合動力和電動技術的員工培訓計劃,”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FCA首席運營官Pietro Gorli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者:姜田雙)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