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金盃新能源首款純電動車型下線

2022-05-17 13:44: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日前,華晨鑫源披露了一組金盃新能源品牌首款純電動車型“新海獅EV”外觀圖。新車採用金盃家族式設計語言,傳承三十余載優秀基因,造型經典大方,融入大量新科技及新功能,更加穩步夯實其在商用車領域的專業領航者地位。

  據悉,新海獅EV是金盃新能源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型,深耕小型商用車領域,未來將繼續推出增程式商用車型。

金盃新能源首款純電動車型下線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海獅EV

  新車型在三電技術領域安全、智慧、耐久性能上取得很大進步,搭載40.55Kwh電量的磷酸鐵鋰電池,高達141.72wh/kg的能量密度;採用60Kw功率的永磁同步二合一高速電機,搭載“綠芯”智慧演算法模擬VCU電控科技;三電總成集成度更高,幫助車輛改善EKG指標,電耗僅為同級燃油車的1/10,NEDC純電續航里程達到300公里。新車型在電動車常見的蠕行、制動、動能回收、充放電效率上取得較大技術突破。5月12日在重慶·涪陵工業4.0-智慧製造工廠舉行了首款車正式下線儀式。

金盃新能源首款純電動車型下線_fororder_image002

下線儀式

  金盃海獅系列在小型商用車領域頗有建樹,深受好評。據悉,鑫源集團另一新能源品牌SRM在新能源市場佈局多年,其推出的新能源車型大獲成功,平臺的共享和技術的反哺,為金盃新能源發展提供極大支撐。金盃新能源和SRM新能源兩個品牌將承載不同的使命服務各自細分市場的廣大用戶。據悉,為傳承200萬老用戶優良口碑,金盃新海獅EV下線前做了13個品質閥點3輪樣車試製30萬公里可靠性驗證,零部件89項專項檢驗,確保産品可靠耐用,並對車輛做出5年20萬公里全面質保承諾。

金盃新能源首款純電動車型下線_fororder_image003

新海獅EV

  金盃新能源新海獅EV車長4495mm,軸距2925mm,靈巧的形體,擁有5.28m³超大裝載空間,和990KG的超強承載力,配備雙側滑門及掀背式尾門,300公里續航並提供快速充電,金盃新能源新海獅EV依然是商用車市場深深領悟用戶需求的“創富神器”。基於SRM鑫源新能源定位高端綠色城配物流專業領域;而金盃新能源定義兼顧物流與私營業主商乘並用的“創富夥伴型”大眾工具車,更加凸顯産品高性價比。(華晨鑫源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