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

2022-04-25 15:59: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期,適逢上汽大眾ID.純電家族推出一週年,ID.4 X、ID.6 X、ID.3以突出的品質優勢為用戶提供了電動車“放心之選”。創新的線下直營模式、用戶直連陣地APP等,在用戶體驗上展現大眾品牌的年輕化形象,更貼近消費者。與此同時,ID.純電家族聯袂推出2022款,用煥新風貌開啟純電新生活。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ID.純電家族

  全面投入電動化、智慧化賽道

  緊隨上汽大眾投資170億元的新能源汽車工廠落成投産,大眾品牌在過去一年間迎來ID.産品的厚積薄發。一年三款新車迅速投放,且定位上各有側重,覆蓋更多電動車用戶。ID.4 X滿足年輕家庭出行升級,ID.6 X適合成熟家庭多人出行,ID.3面向充滿生活趣味與品味的年輕個人和家庭。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_fororder_image002

ID.純電

  ID.純電家族承接上汽大眾30多年累積的造車經驗與諸多智慧製造新技術,品質積澱深厚。此外,創新採用增強現實抬頭顯示、互動光語系統、智慧車聯繫統4.0、L2級駕駛輔助等,智慧化水準高。再加上338項品牌標準電池安全驗證、高強度鋼車身結構設計、真實續航動態反饋等,備受市場認可。得益於可靠、易用和真實的用車體驗,ID.純電家族“關心用戶使用的每一天”,正成為國內眾多家庭純電用車的理想選擇。

  深耕品質優勢 産品深受認可

  推出一年來,ID.純電家族收穫了眾多來自第三方權威機構的獎項與評級,不斷印證著上汽大眾一貫堅持的品質造車理念。作為ID.純電家族的領航者,ID.4 X繼ID.4榮獲“2021世界年度車”之後,斬獲“2022中國年度車”榜單上的“中國年度環保車”。其從32款入圍車型中脫穎而出,在續航里程、操控性、駕駛樂趣等方面的出色表現,給評委留下深刻印象。在中保研C-IASI測評新版測評規程中,ID.4 X獲得All Good評價,這也是C-IASI測評史上的最好成績,展現從全生命週期考慮用戶用車安全和用車成本的大廠研發思路。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_fororder_image003

ID.4 X

  與此同時,ID.6 X以最佳測評成績榮獲2021年企業標準“領跑者”稱號,ID.系列動力電池獲頒“TÜV南德質勝榮耀之星”證書等,均彰顯出ID.純電家族在整車性能及技術先進性上的突出優勢。

  聚焦用戶 打造創新行銷模式

  上汽大眾用多種直連方式與線下渠道聯動,為用戶實現互通的閉環體驗。線上,以“上汽大眾超級APP”為陣地,ID.純電家族實現了用戶可視化的線上全購車流程。用戶可以像線上購買手機一樣,足不出戶完成購車。ID.夥伴官方線上行銷服務團隊,也令消費體驗更便捷、高效。線下,契合用戶體驗及消費習慣,大眾品牌全面佈局ID. Store(X),進軍新零售業態,截至目前已經在國內重點城市落位開業58家。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_fororder_image004

ID.純電

  深耕用戶運營,上汽大眾超級APP用戶已超780萬,大眾一家認證會員超1290萬。同時,品牌與用戶的溝通方式也更加年輕化、社交化。不管是ID.4 X和皮卡丘、齊天大聖的夢幻聯動,ID.6 X上市#把老闆送上太空#的微博話題,還是ID.3發起#來電男友改造計劃#抖音用戶共創活動,持續刷新著大眾品牌在年輕群體中的影響力。

  2022款上市 攜手煥新再出發

  4月,ID.純電家族煥新上市,ID.4 X、ID.6 X、ID.3同步推出2022款車型。新車引入了智慧泊車輔助、預碰撞安全系統、智慧車聯繫統4.0升級版等,智慧化産品力進一步增強。在車輛需要停車時,智慧泊車輔助可主動識別附近車位並自動換擋、控速、剎車、停車等,盡享停車自由。危急情況下,預碰撞安全系統能關閉車窗(留有縫隙)、收緊安全帶等,最大限度地保證駕乘人員安全。智慧車聯繫統4.0全新推出充電行程規劃、充電及行程統計、道路救援等服務,智選充電地圖也進行了功能升級。首任車主還可勁享無限流量,寵粉到家。

上市一週年 上汽大眾ID.家族開啟純電新生活_fororder_image005

ID.純電安全系統

  隨著更多ID.車主加入,上汽大眾今年將舉辦首屆由ID.車主參與共創的ID. DAY車主派對,目前正在火熱招募中。“因你而生”的活動主題也是由ID.車主投票決定,彰顯品牌將“2C”進行到底的決心。

  始終最新、令人愉悅、放心之選,ID.純電家族傳遞大眾品牌的品牌基因,期待與更多消費者開啟純電新生活。(上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