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梅賽德斯-奔馳選擇遠景動力為全新EQ純電車型提供電池

2022-03-16 14:24: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2年3月15日,梅賽德斯-奔馳宣佈同遠景動力達成合作,遠景動力將為奔馳新一代豪華純電車型EQS和EQE提供動力電池模組,助力奔馳加速實現全面電動化轉型。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梅賽德斯 - 奔馳EQ系列

  梅賽德斯 - 奔馳集團首席技術官Markus Schaefer表示:"遠景動力將成為我們主要的電池供應商,確保未來幾年梅賽德斯-奔馳(Mercedes-Benz)EQ系列在美國的産能。遠景領先的零碳解決方案以及動力電池技術,既保障了我們電池供應鏈的可持續與安全,同時讓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卓越的動力電池科技"。

  2021年7月,梅賽德斯-奔馳宣佈,將在條件允許的市場,為2030年前實現全面純電動充分準備。至2022年,梅賽德斯-奔馳將為其服務的所有細分市場提供純電車型;2025年起,所有新發佈的車型架構將均為純電平臺,其每款車型都將向客戶提供純電版本選擇。這也使其對於高品質動力電池有著更大的需求。為實現全電動化轉型目標,梅賽德斯-奔馳及其合作夥伴計劃在全球範圍內建立八家電池工廠,到 2030 年産能達到 200 GWh。 

  作為全球領先的智慧電池科技公司,遠景動力在日本、美國、英國、中國及法國設有10大生産基地,其全球化的佈局、領先的動力電池技術以及零碳系統解決方案,讓其成為了梅賽德斯-奔馳在電動化和零碳轉型領域的合作夥伴。本次同奔馳的合作,也是遠景動力繼在法國同雷諾達成合作、在英國同日産達成合作,以及在日本攜手本田等4大主流車企後,再次斬獲全球頭部車企訂單。(圖片來源:梅賽德斯-奔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