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丁磊:要用系統的方法來解決人們未來的出行

2018-12-20 13:09:09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新華網博鰲12月5日電:5日,華人運通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丁磊在2018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澎湃中國汽車行業的新行動”平行分論壇環節中説,同質化競爭和擴大産能開發不代表汽車行業的發展方向,要用系統的方法來解決人們未來出行問題。

【新頁面】【活動列表】丁磊:要用系統的方法來解決人們未來的出行

  華人運通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丁磊發言 

  當前,市場上産品的同質化競爭嚴重,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新的變革。丁磊認為,今後智慧汽車開發應該面向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 

  對於品牌,丁磊説,要拿出讓消費者能夠真正信服和接受的産品。 

  在丁磊看來,整個行業要用全景化的思維繫統化解決未來出行,使得整個産業可以突破瓶頸,跨上一個新境界。 

  12月4日-5日,由新華網、中國經濟信息社、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聯合主辦的“2018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200多位企業家參加此次論壇,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探討品牌強國戰略。(王日晨)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