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紅旗HS7的一小步 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大步

2018-12-20 15:14: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黃屾):儘管從今年5月開始,國內SUV市場的熱度有所減退,甚至出現了連續數月同比下滑,但在第十六屆廣州車展上,SUV新品仍舊佔據半壁江山。而在眾多的SUV新車型之中,中國一汽紅旗首款高端C級SUV——HS7,憑藉超然的産品定位、無可比擬的品牌影響力,成為本屆車展明星中的明星。

汽車頻道【首頁焦點圖】紅旗HS7的一小步 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大步

  近年來自主品牌發展迅猛,各品牌也頻頻推出定位更高的産品,甚至高端子品牌也逐漸涌現,但自主品牌在A級、B級市場的“內鬥”卻是短時間內無法改變的常態,這其中既有技術層面的限制,也存在品牌影響力相對有限的客觀問題。相比之下,紅旗HS7猶如完成“閉關修煉”的大師,面對更為嚴酷的C級豪華SUV市場已經具備“羽化登仙”的潛力。而紅旗品牌在國人心中無可替代的地位,更是讓人對紅旗HS7平添更多的期待,助中國汽車行業攀上新的高峰。

汽車頻道【首頁焦點圖】紅旗HS7的一小步 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大步

  紅旗HS7的亮相,不僅意味著品牌全新戰略車型落地,更是新紅旗品牌戰略公佈近一年後成果的集中展現。競品直指眾多高端進口車,紅旗HS7也成為中國汽車品牌在更高級別市場奮鬥的開端。在今年1月,新紅旗品牌戰略在人民大會堂發佈,作為共和國長子、中國汽車行業的符號化品牌,新紅旗傳遞的全新理念、全新定位,暫態燃起一眾觀者的希冀。從1月品牌戰略發佈,到4月紅旗H5上市,再到11月紅旗HS7亮相,新紅旗前進的腳步顯得異常輕快。

  從産品角度上看,紅旗HS7的問世首先豐富了新紅旗品牌的産品矩陣,擴充了産品産銷規模,同時與品牌轉型後上市的首款車型紅旗H5相比,紅旗HS7在産品定位以及呈現的技術水準,都更加契合新紅旗品牌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的精髓,毫無疑問,紅旗HS7是現階段新紅旗品牌的最佳“發言人”,新車所承載的意義也更為深遠。

汽車頻道【首頁焦點圖】紅旗HS7的一小步 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大步

  紅旗HS7在秉承新紅旗品牌“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理念的基礎上,將“尚·致·意”的設計理念融會貫通。直瀑式進氣格柵尺寸相比紅旗H5更為碩大,與全新演繹的紅旗立標交相呼應,彰顯尊貴氣質,同時也展現出中式美學講求的對稱美。除了氣勢磅薄的造型,紅旗HS7的內核也同樣做好了衝擊C級SUV市場的準備。

  中國一汽自主研發的具備國內最高水準的3.0L V6TD發動機將成為紅旗HS7的“心臟”,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匹配愛信8速自動變速箱,紅旗HS7在核心動力技術方面已經擁有不輸國際品牌的根基。同時在車載互聯方面的表現,紅旗HS7也值得期待,雖然在車展中暫未公開具體信息,但在11月6日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在烏鎮表示:“紅旗開始在電動化、智慧網聯、移動出行等領域進行佈局,並有了實質性進展”,對於家族現階段的旗艦SUV産品而言,紅旗HS7自然會成為新紅旗品牌智慧技術最佳的載體。

汽車頻道【首頁焦點圖】紅旗HS7的一小步 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大步

  “越級”的紅旗HS7,一舉成為中國SUV産品當之無愧的扛鼎之作,在探索更高端市場的每一節點,也將成為中國汽車産業值得銘記的里程碑。憑藉極致的品質、強大的産品力、深厚的品牌內涵並且充滿智慧的“大腦”,紅旗HS7必將成為一款突破性的SUV産品。紅旗HS7在市場中邁出的每一步,都將有力地驅動中國汽車行業發展的車輪。(圖片來源:一汽紅旗)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