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日産全新概念車日內瓦發佈

2019-02-13 09:44:5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許煬

  文章原標題:小怪獸重生 日産全新概念車日內瓦發佈

  近日,有海外媒體報道,日産將會在3月份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發佈全新概念車,該車將可能是新一代JUKE的概念版本。日産JUKE獨特的外觀一直備受全球消費者關注,但是由於該車在中國市場是以英菲尼迪品牌售出,其銷量並不樂觀,不知道未來這款車型上市後,在中國市場是否回歸日産體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21216033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50921170741518262865116740

  其實在2018年夏天,日産先行發佈一款非常接近量産車設計的概念車,但是並沒有對外公開發佈。全新一代JUKE將基於雷諾-日産-三菱的CMF-B小型車平臺研發,外觀依舊保持“小怪獸”風格,依舊犀利無比,並會採用日産的全新家族式設計。預計屆時,新車內飾設計也會有較大改變,內飾材質和娛樂系統都會有提升,還會提供智慧手機連接功能以及部分個性化選裝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50921170734650238582962332

  據悉全新一代JUKE將採用全新的動力系統,三年前日産在概念車Gripz上推出的增程式電動系統很可能被搭載在全新一代JUKE上。根據之前消息,全新一代JUKE將會搭載新的動力系統,包括1.0T三缸、1.5L柴油以及1.6T四缸發動機,其中,1.6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40kW(190Ps)。

汽車頻道【2月13】【首頁汽車資訊圖+頭條新聞紅條】日産全新概念車日內瓦發佈

配圖均為日産Gripz概念車

  編輯點評:目前在售的日産JUKE已經問世8年,目前這個時代,除了非常豪華的車型或者跑車,8年還不換代的車型基本沒什麼競爭力了。Gripz概念車早在2015年就已經亮相,新一代JUKE的跟進速度難免慢了一些,但是好在全新一代車型離我們不遠了。(作者:謝嵩)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