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福特重組已完成過半 初步效應將在2到4年間顯現

2019-02-19 09:48:36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汽車頻道【2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福特重組已完成過半 初步效應將在2到4年間顯現

  蓋世汽車訊 福特汽車公司全球運營總裁Joe Hinrichs表示,在首席執行官韓愷特的計劃下,該公司重組工作已經完成近半。Hinrichs表示,福特此次重組比在2008-09年金融危機期間經歷的變革還要“劇烈和深刻”。

  Hinrich稱,十年前是一次大規模的重組,收縮、削減並重置業務,關閉北美16座工廠,但當時我們並未對生産主要流程做任何改變。如今,我們重新設計幾乎所有的主要流程,這便是一個大工程了。

  福特此次重組涉及從産品開發到汽車設計再到管理供應商成本等一系列流程,福特高管還被要求重新評估公司業務的各個方面,以提高效率、節省成本。Hinrich稱如今重組工作已經完成40%至50%。

  2017年10月份,韓愷特提出了一項140億美元的成本削減計劃,以提振福特的財務健康。去年四月,該項成本削減計劃的目標幾乎翻番至255億美元。但到目前為止,福特的舉措並沒有讓投資者感到滿意,反而被認為重組速度過慢,無法適應席捲汽車行業的巨大變化。去年八月底,福特股價自2010年以來首次跌至10美元以下。

  華爾街分析人士對福特一直持觀望態度。Hinrichs表示,投資者的態度很大程度上也與企業的經營業績有關,我們只有證明我們的經營業績正在改善,才能讓投資者感到放心,因為我們有能力迎接挑戰。福特重組的財務效應將在2021至2023年間初步顯現。(作者:佔亞娥)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