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2019-02-20 09:43:2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近日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林肯中大型SUV航海家的內飾部分配置表,新車將於2019年2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預售價為42萬元起,而它也將推出四款車型供消費者選,在上市前夕我們先了解下它的配置情況。

汽車頻道【2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航海家的外觀繼承了最新的家族風格,網狀的格柵配合著LED頭燈呈現出不錯的高級感,同時平行排列的LED燈組也有很高的辨識度。而從外觀造型上來看,它作為MKX的中期改款車型,造型變化不大,主要是細節方面的調整,來增強它的整體高級感。

汽車頻道【2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內飾部分彰顯了美式豪華感,對稱的設計很穩重,同時大面積軟材料的運用也符合這一級別應有的表現。當然它還延續了林肯經典的按鈕式換擋方式,這不僅令中控看著更加整潔,同時也有更多的前排儲物空間可以使用。同時還加入了全液晶儀錶和第三代SYNC多媒體系統,科技感有所加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219201433

 

  而在座椅配置方面我們可以看到尊悅版,尊享版和尊雅版都前排配備了10向電動座椅,而頂配尊耀版則配備了更高級的22向電動座椅。除了尊悅版外另外三款車型座椅和方向盤材質也更高級。其他座椅配置上全係標配前排座椅加熱,兩款高配車型還有座椅通風功能。像前排雙層玻璃和7色氛圍燈這些舒適配置也是全係標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219201440

  在安全配置和輔助配置方面,尊悅和尊享版配的是定速巡航功能,尊雅和尊耀版則是配備了帶STOP&GO功能的ACC和AEB配置。尊耀版還有車道保持功能,緊急避讓轉向輔助也是兩款高配車享有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219201451

  動力部分新車將繼續搭2.0T和2.7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50馬力和335馬力,而變速箱則8速自動變速箱並提供兩驅和四驅版供選擇。(作者:曹昊旻)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