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重組繼續 福特退出南美商用重卡市場

2019-02-21 08:57:55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汽車頻道【2月21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重組繼續 福特退出南美商用重卡市場

  蓋世汽車訊 當地時間2月19日,福特汽車宣佈作為全球業務重組的一部分,公司將退出南美商用重型卡車市場。因此,2019年起將停止在巴西聖貝爾納多杜坎普(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廠的生産工作,在庫存賣完之後,將不再出售Cargo系列、F-4000和F-350和Fiesta小型車。

  福特在聲明中指出,此次行動將帶來近4.6億美元的稅前特殊項目費用。其中包括將近1億美元的加速折舊和攤銷的非現金費用,剩餘3.6億美元的費用將以現金支付,主要用於支付員工、經銷商和供應商的離職費和終止關係的費用。

  福特一名發言人表示,此次“變動”將對工作崗位造成“較大的影響”,但是拒絕提供詳細細節。據外媒報道,該工廠擁有近2,800名員工。福特也並未指出未來是關閉該工廠,還是會生産新的産品。

  在首席執行官韓愷特的領導下,福特汽車對其南美業務進行了長達數月的審核和考慮,曾考慮出售重型卡車業務或者尋找合作夥伴以減少損失,但是最終決定這些措施都不能實現盈利。就在作出該決定之前,福特汽車在南美採取了其它措施,其中包括減少該地區20%以上的薪資成本和行政成本;強化受市場歡迎的SUV和皮卡産品,同時在阿根廷停産福克斯;利用全球範圍內的合作關係,比如近期宣佈的和大眾建立的聯盟關係。去年,福特在南美損失6.78億美元。

  福特南美總裁Lyle Watters表示,“福特希望通過強有力的産品供應、卓越的消費者體驗和靈活的商業模式,為南美市場服務,建立可持續且可盈利的業務。”(作者:蔡書紅)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