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售價11.99萬元起 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2019-04-13 12:16: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律動電音點燃都市感官,極智炫酷煥發新潮魅力。4月12日晚,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發佈會暨奶油田音樂節Pre-Party登陸成都,AI極智轎跑SUV——哈弗F7x極智潮玩版正式上市,共有極智潮玩版Lite、極智潮玩版1.5T、極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級別供消費者選擇,售價11.99萬元-13.49萬元,自此拉開哈弗F7x全新家族産品的上市序幕。除當晚上市的哈弗F7x極智潮玩版外,哈弗隨後還將推出F7x極智科技版和F7x極智運動版,進一步滿足潮玩一族個性、時尚、多元的用車需求。

  從誕生之日起,SUV便從未停止進化的腳步。作為SUV細分市場的領導者和創新者,哈弗前瞻把握年輕消費趨勢,推出F係品牌,再一次顛覆傳統,領路未來。此次領潮上市的哈弗F7x,是F係品牌又一次進化的極致成果,標誌著哈弗向SUV進化的終極標準邁出堅實一步。活動現場,全球化設計語言與智慧科技范兒交相融匯,潮玩電音與極智汽車碰撞迸發,塑造了“AI先鋒、集智而來”的轎跑SUV形象,奏響哈弗品牌煥新、全球戰略向上的新樂章。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哈弗塑造了“AI先鋒、集智而來”的轎跑SUV形象

  為潮玩一族而生,領極智轎跑SUV 酷炫風潮

  哈弗F7x集SUV通過性、轎車舒適性和跑車運動性于一身,更搭載了同級領先的哈弗最新一代AI智慧網聯繫統,是專為潮玩一族量身打造的AI極智轎跑SUV,從極致轎跑美學、極致智慧科技和極致運動性能等多個維度,為年輕用戶帶來與眾不同的高品質用車體驗。

  1)極致轎跑美學,展現時尚風采

  作為哈弗品牌採用i-Home Platform(移動智家平臺)全球設計語言的首款新車,哈弗F7x展現轎跑美學的極致細節,更彰顯了其轎跑SUV全球設計風潮引領者的地位。

  F7x汲取了“天際線穹頂”的設計靈感,採用了溜揹運動轎跑設計,個性張揚的設計充分契合當下年輕用戶的審美。“激進深空”的前臉、“繁星式”中網與“北極星”霧燈,相映成趣,為哈弗F7x貼上鮮明的年輕時尚標簽,完美詮釋了年輕消費者對個性的表達。側面採用了黃金比例設計,將藝術美與科技感完美相融,配以俯衝式腰線,更顯靈動自然。此外,全LED後組合大燈與極具標識性的“彗星尾翼”前大燈相呼應,貫穿式尾門裝飾條與尾燈形成一體,運動氣息十足。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F7x汲取了“天際線穹頂”的設計靈感

  內飾方面,哈弗F7x運用了航天器座艙靈感,打造充滿科技感的智慧座艙。主駕環抱式設計,更符合人機工程學,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撞色彩條搭配的“極致觸感”軟包工藝、充滿運動風格的“雲舵”式方向盤、智慧“星雲”檔把的設計還有“多彩星環”座椅及門飾板多種撞色彩條星環環繞左右,在營造豪華、時尚、舒適的同時,更用極具科技感的元素,打造猶如置身太空的未來感。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哈弗F7x運用了航天器座艙靈感

  2) 極致智慧科技,智聯悠享生活

  在哈弗F7x的身上可以看到其對年輕極智生活的認同。新車搭載了哈弗最新一代智慧網聯繫統,擁有智慧語音、智慧互聯、智慧導航和智慧娛樂等四大智慧亮點,功能全面,貼心至極。哈弗F7x用AI智慧科技賦予了汽車年輕的思維,即便車主語音夾雜許多時下流行詞語,具備高達97%識別率的強大智慧語音交互系統也能聽得懂,還可支持20多種口音和地方方言。9寸扁平UI設計安卓中控屏配合12.3寸液晶儀錶屏,在營造滿滿的科技感同時,簡約而不失時尚。哈弗F7x還有FOTA在線更新的便捷功能,可通過後臺進行軟體在線更新,打破傳統到4S店及售後更新軟體的方式,為用戶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為滿足年輕人的娛樂需求,哈弗F7x集成4通道Class D數字功放,音效採用DTS數字音效,音效體驗得到全面提升,營造私人音樂廳的視聽盛宴。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9寸扁平UI設計安卓中控屏配合12.3寸液晶儀錶屏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極智科技版同級率先搭載L2級別自動駕駛,同時也是同級唯一同步搭載1.5T發動機和L2自動駕駛技術的轎跑SUV車型,以前瞻科技帶來智慧駕馭感受。

  3)極致運動性能,縱享激情澎湃

  作為AI極智轎跑SUV的定義者,哈弗F7x深刻洞察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同步推出2.0T和1.5T兩款發動機版本。其中,1.5GDIT發動機一度榮膺“中國心十佳發動機”稱號,與7DCT雙離合變速器組成黃金動力總成,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6.6L,實現了超低油耗與駕駛樂趣的完美平衡。第三代2.0GDIT高效發動機在7.5秒內便能完成百公里加速,以澎湃動力傲視同級。未來,哈弗F7x極智運動版還會帶來更加個性化版本,提供更加卓越的加速駕駛性能,讓消費者享受燃情飛馳的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同步推出2.0T和1.5T兩款發動機版本

  年輕就要充滿激情的去探索和發現,哈弗F7x極智運動版搭載了智慧適時四驅系統,擁有標準/運動/泥地/沙地/雪地/ECO經濟六種模式,領先同級,輕鬆去到嚮往的地方“撒野”。同時,極智潮玩版和極智科技版搭載的兩驅系統,擁有標準/運動/經濟/雪地四種模式,從容應對各種複雜路況,在同級車型中頗為罕見。

  有專業人士分析,哈弗F7x極智潮玩版同級率先推出1.5T動力版本,體現其對市場的深刻理解和年輕用戶尊重,它的到來,勢必打破豪華車對轎跑SUV市場的專屬和壟斷,成為目標人群消費得起的高品質轎跑SUV。

  同頻共振,攜時尚潮流基因專為年輕而來

  將年輕時尚元素融入品牌DNA,與年輕人同頻共振,不僅是哈弗F係堅持的理念,更是哈弗F7x的標記。

  哈弗品牌與英國電音節鼻祖Creamfields奶油田的攜手,是一場新車發佈會和音樂活動的完美契合,是一場為年輕人定制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次追求與年輕消費者共鳴的全新嘗試。雙方基於對時尚潮流的共同理解,打破領域的界限,用全新的方式與年輕人玩在一起,不僅為更多年輕人提供的炫酷體驗,更展現了哈弗F係年輕、時尚的産品特性,讓哈弗F係真正成為年輕人的夥伴。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哈弗品牌與英國電音節鼻祖Creamfields奶油田的攜手

  時尚與科技的跨界、年輕與激情的碰撞,哈弗通過理解年輕人、挖掘年輕人深層需求,在與年輕人建立深入的情感共鳴同時,更能助力自身品牌價值的提升,將産品年輕化的基因深入骨髓,為哈弗品牌年輕化戰略賦能。

  全球車全球造,哈弗F係智領全球

  哈弗汽車不僅是中國SUV市場的領導者,更致力於成為全球SUV的領導者。哈弗F係則成為哈弗品牌的全球化戰略先鋒,率先追夢全球,領航出征。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售價11.99萬元起,哈弗F7x極智潮玩版上市

  哈弗更致力於成為全球SUV的領導者

  哈弗F7x是哈弗F係家族第三款車型,也是哈弗全球化戰略元年的首款新車。除在國內生産外,哈弗F7x將追隨哈弗F7,在中國品牌首家海外全工藝整車工廠——哈弗圖拉工廠投産,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全球車全球造“。哈弗F7x的面世,將持續強化哈弗F係品牌年輕化、智慧化、科技化的形象,以全球研發設計、全球生産製造和全球市場銷售,全面展現哈弗的全球化視野,為哈弗全球化戰略穩步推進提供堅實的産品支持。同時與哈弗F係“雙子星”一道,組成驅動市場終端銷量持續增長的“三駕馬車”,助力哈弗品牌開啟全新的細分領域。

  傑作誠獻,精彩潮玩生活觸手可及

  為了讓潮玩一族與“最美轎跑SUV夢想”更加接近,上市當晚,哈弗誠意推出極智大禮包,包括0首付、0息貸、0月供的金融禮,下訂即可享受基礎流量終身免費、娛樂流量三年免費的智慧禮,以及在4-5月限時推出的價值5000元組合精品的用車關懷禮,用超值禮包進一步回饋新老用戶的厚愛,讓年輕極智生活觸手可及。

  承擔品牌年輕化重任的哈弗F係,自去年9月推出以來便備受追捧,深得年輕用戶好評,終端銷量持續攀升。2018年,上市短短三個多月時間內,哈弗F係便實現終端銷量破4萬的成績,助力哈弗品牌實現百萬銷量;今年一季度,哈弗F係累積銷量突破5萬輛,成為哈弗品牌新的銷量增長點。其中,哈弗F7連續四月銷量破萬,成為12萬元級SUV細分市場新王者。作為F係家族的又一重磅力作,哈弗F7x極智潮玩版的熱辣上市,必將刷新細分市場的價值標杆,引領智慧移動新生活。相信,伴隨哈弗F7x極智科技版和極智運動版的陸續到來,F係家族産品矩陣將進一步豐富擴大,未來表現值得期待。(哈弗汽車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