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汽車成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官方汽車服務合作夥伴

2019-04-15 11:04: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于明彤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4月13日,2022年第19屆亞運會汽車服務官方合作夥伴簽約儀式暨吉利汽車亞運戰略啟動新聞發佈會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吉利汽車與第19屆亞運會組委會正式簽約,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汽車服務合作夥伴,並正式啟動主題為“科技吉利,悅行亞運”的亞運戰略。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吉利汽車成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官方汽車服務合作夥伴

  簽約儀式現場 

  作為首家贊助國際大型綜合性運動賽事的中國汽車品牌,吉利汽車將通過綠色科技、智慧科技、人文責任等舉措,在2022年實現區域範圍內完全自動駕駛等智慧出行生活場景,全方位賦能杭州亞運會。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為發佈會發來賀詞,亞奧理事會終身名譽副主席魏紀中宣讀了賀信。

  亞運戰略的啟動,標誌著吉利汽車品牌升級征程進入全新階段。

  創新科技 全方位賦能杭州亞運

  亞洲已成為21世紀全球經濟社會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四年一度的亞運會則是全亞洲人民加強交流、增進了解的絕佳舞臺。2018年9月2日,隨著杭州作為第19屆亞運會舉辦城市接過亞運會旗幟,亞運會由此正式進入“杭州時間”。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在賀詞中指出:“歡迎吉利作為杭州亞運會首家官方合作夥伴,加入亞運大家庭,感謝吉利為第19屆亞運會舉辦所做出的創新和努力。吉利發展迅速,已經成為全球汽車産業舉足輕重的品牌,是新能源技術、智慧網聯技術、自動駕駛技術等核心技術領域的全球領軍者。我相信,吉利汽車將以科技賦能亞運,為參加第19屆亞運會的全體運動員、教練員、官員、觀眾等所有人帶來非凡的出行體驗,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科技的活力。”

  亞組委副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李穎川在致辭中指出:“亞運會作為重要的國際綜合性運動會,是亞洲經濟、文化、體育交融的重要平臺。對企業來説,參與亞運會將有效提升企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使自身獲得更高品質的發展。今天的發佈會,標誌著亞組委與吉利合作的全面展開。真誠希望吉利以此為契機,獲得更好更快的發展,為杭州亞運會提供有力支持,為參賽者、觀賽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亞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徐立毅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杭州的一張‘金名片’,多年來,吉利汽車專注實業,紮根杭州,立足全國,放眼全球,為中國汽車品牌邁上中高端、走向全世界做出了重要貢獻。吉利以‘造最安全、最環保、最節能的好車’為企業使命、‘電動化、智慧化、精品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與杭州亞運會‘綠色、智慧、節儉、文明’的辦會理念高度契合,這為雙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我們相信,吉利通過加入亞運大家庭,必將能夠借助亞運的平臺,獲得更大的發展。”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總裁、吉利汽車集團CEO、總裁安聰慧在致辭中表示:“作為國內首家成為大型綜合性洲際運動賽事官方合作夥伴的中國汽車企業,吉利汽車攜手亞運,不僅是對家鄉舉辦亞運盛事的積極支持與參與,更是對亞運精神的高度認同。吉利汽車將以全球領先的自動駕駛和前沿車聯網技術,聚焦智慧出行服務,打造綠色、智慧亞運。”

  吉利汽車全力打造PMA純電動平臺,到2022年將實現轎車、SUV、MPV全品類車型涵蓋,並將全面搭載全球領先的高等級自動駕駛技術和智慧網聯技術。杭州亞運會召開期間,吉利汽車將在亞運區域內全面實現自動駕駛,打造智慧亞運村等智慧出行生活場景。

  在發揮綠色智慧科技優勢的同時,吉利還將借助亞運平臺開展行銷升級,提升用戶體驗,並通過“吉利亞運林”“尋找2022個亞運夢想”和“一帶一路亞運行”等公益項目,助力更多人實現夢想,進而全面彰顯吉利汽車全球領先的科技實力和不斷向上進取的品牌精神。

  發佈會現場,吉利汽車品牌形象大使、游泳世界冠軍孫楊被聘為吉利汽車亞運推廣形象大使。對此孫楊表示,相信吉利汽車會向全世界展現出中國品牌的力量,而自己也將和吉利汽車一起為亞運加油,在亞運舞臺上創造榮譽和輝煌。

  攜手亞運為契機,助推品牌持續向上

  當前,國內汽車市場正從增量市場過渡到存量市場,競爭格局已經從産品競爭升級成産品、技術及品牌的多維競爭,其中品牌更是成為市場競爭的焦點。伴隨中國汽車品牌的“向上”趨勢,近年來吉利汽車穩健推進高品質發展,實現了跨越式發展,成為消費者熟知和喜愛的中國汽車品牌。

  以攜手2022年杭州亞運會為契機,吉利汽車正式啟動全方位品牌升級行動,加速向核心技術領先、全球化佈局發展、以用戶為核心的創新型科技企業轉型。在延續品牌體系的基礎上,吉利汽車在發佈會現場提出了以人本、創新、卓越為核心關鍵詞的全新品牌核心價值。

  從1990年北京到2022年杭州,亞運會見證了中國人民對於體育運動與日俱增的熱愛以及對積極健康生活方式的不懈追求。與杭州亞運會攜手,始終貫徹以人為本理念的吉利汽車,將以體育運動作為連接用戶的紐帶,借助亞運平臺展開行銷行動,傾聽用戶的需求,不斷鞏固拓展800萬用戶基盤,提升産品和服務體驗,為用戶創造更高價值。

  在全球科技革命與産業變革的背景下,吉利汽車著眼全球,把握“電動化、智慧化、網絡化、共享化”發展方向,以用戶為核心,以創新為引領,在新能源、自動駕駛、移動出行等核心技術領域不斷進取,持續為用戶帶來智慧、綠色、個性、品質的出行體驗,積極向科技型出行公司轉型。

  高品質的産品及服務,無疑是用戶感知品牌提升的重要觸點。追求卓越的吉利汽車堅持産品為王,實施全球精品車發展戰略,從設計研發、生産製造、供應鏈等領域提升全球體系化競爭能力。隨著未來兩年即將迎來産品大年,吉利汽車將通過一款又一款具備全球競爭力的精品車,推動中國製造、中國品牌邁向全球價值鏈中高端。

  安聰慧指出:“2022年,杭州亞運會將在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上舉辦。屆時,無論是出行系統還是環保節能、智慧科技等方面,都將呈現出超乎我們想像的精彩。吉利汽車願意與亞奧理事會、國家體育總局、浙江省政府和杭州市政府一起為舉辦一屆全新的亞運會而竭盡全力。”(吉利汽車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