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揭開神秘面紗後的驚艷 天際ME7新車解析

2019-04-18 08:32: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現如今各大汽車品牌都向著智慧化、網聯化方向發展,而高速發展的網絡與純電動新能源都逐漸重新定義著汽車這類産品,在未來車不僅是移動工具,更是旅程中的智慧夥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天際ME7

  EVONATE天際汽車從品牌創建至今一直致力於將汽車變成旅程中的智慧夥伴,並創建出前所未有的未來出行體驗。就在剛剛開幕的第十八屆上海車展,EVONATE天際汽車攜旗下首款智慧純電動中型SUV—天際ME7亮相展臺並開啟預售。其不貼前官方預售價為38.18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

  補貼前官方預售價

  簡約優美的外觀設計

  天際ME7,作為EVONATE天際汽車品牌的首款純電動中型SUV,在外形方面採用了“先鋒重構美學”設計理念,該設計是由前保時捷設計師“Hakan Saracoglu”親自操刀設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

  前保時捷設計師“Hakan Saracoglu”親自操刀設計

  車頭前臉採用封閉式中網設計,在無複雜裝飾的同時完美的突出了品牌LOGO。天際ME7的頭等採用LED光源,貫穿式LED光帶將左右兩側頭燈相連,這一簡約的設計據官方宣傳將能夠帶來如穿梭於時空隧道之間的未來感,極大突出了車頭張力。為了增加未來感與品牌辨識度,車頭徽標同樣可以點亮,可發光徽標由84顆LED光源構成,U形的呼吸燈也增強了天際品牌的調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

  貫穿式LED光帶將左右兩側頭燈相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5

  發光徽標由84顆LED光源構成

  車身側面線條平緩優美,並沒有明顯腰線設計,但是C柱設計感很強,天際ME7的C柱採用銳利的反向線條勾勒,視覺上呈現出如戰鬥機掠翼式的銳角。其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55/1963/1640mm,軸距為2825mm,雖然是一款SUV車型,但是ME7的風阻系數僅為0.28cd,這一成績可以説是相當完美了。在優雅的車身輪廓下配備的是21寸戰斧式輪轂,輪胎尺寸為255/40 R2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6

  側面線條平緩優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7

  戰斧式輪轂

  車尾造型同樣簡約大氣,尾燈採用全玻璃覆蓋的無邊框全屏尾燈,在未點亮時有一種如全面屏手機的美感,當尾燈被點亮的瞬間透射出細膩的流光效果,尾部轉向燈採用流水式設計,在增強視覺感受的同時,還能帶來一種靈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8

  車尾造型簡約大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9

  採用全玻璃覆蓋的無邊框全屏尾燈

  仿佛沉浸在星空之間

  天際ME7採用環抱式設計,藍白雙拼的配色自然而然給人帶來一種未來感,再加上中控臺內三塊橫向連接的液晶顯示屏更加突出了天際ME7的未來屬性。星空氛圍燈環繞整個車廂絢麗科幻,仿佛沉浸在星空之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環抱式內飾設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三塊液晶顯示屏橫向連接

  以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懸浮式副儀錶臺,採用鋼琴鏡面材質裝飾,觸摸按鍵右側儲物槽帶有NFC無線充電功能。雖然這些在今日已不算“黑科技”配置,但天際ME7的這種突破性的設計還是值得稱讚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懸浮式副儀錶臺

  強大的三電系統

  天際ME7在動力方面擁有強大的三電系統,其採用戰略合作夥伴德國博世最新一代扁銅線永磁同步電機,該電機效率高達98%,電芯能量密度達258wh/kg,系統密度大於160wh/kg,綜合工況下西航里程達500kg,在60km/h等速下續航里程達到了驚人的700km,在快充狀態下僅需48分鐘即可實現電量從0%-80%。據官方宣傳天際ME7四驅高性能版本車型0-100km/h加速達到4.9s,相比于同級其他電動汽車,同等電量下行駛里程更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強大的三電系統

  競爭力分析:

  天際ME7,作為EVONATE天際汽車品牌的首款純電動中型SUV,擁有著不錯的外觀顏值、打破常規的內飾設計、如沉浸未來的乘坐感與強大的三電技術,這都是該車強有力的競爭力,除此以外天際ME7還擁有Pilot Assist系統L2+級智慧駕駛輔助功能,並採用高通驍龍S820A Prem高性能晶片。如果天際ME7在保證品質的同時價格繼續下探,將會吸引更多的消費人群。(作者:吳克明 圖片來源:天際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