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昂科拉車展實拍

2019-04-17 15:30:5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別克昂科拉是一款基於通用小型跨界車平臺研發打造的小型SUV,目前在中國、北美、歐洲等地熱銷,是一款名副其實的全球車型。憑藉著“年輕就去SUV”的宣傳語,引起眾多年輕人的共鳴。在第18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下文簡稱:上海車展)上汽通用集團帶來中期改款的新款昂科拉。該車在外觀上有些許改動,車身尺寸有所增加,配備新一代人機交互系統,動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昂科拉車展頭圖

  外觀方面,全新昂科拉採用了別克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其車身整體採用流暢的曲線和銳角作為設計語言,在新車上完全看不到上一款車型圓潤的影子,整體風格較為年輕、時尚,更加符合年輕消費者對外觀的要求。前臉部分採用了帶有方形點陣式格柵的中網,搭配兩側全新的狹長燈組以及貫穿式飛翼鍍鉻條,使得車頭顯得更加動感。同時,前保險杠下部的貫穿式黑色飾條與之相呼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9254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92616

  車身方面,同樣採用極具運動風格的設計,多條流線型腰線匯聚于倒L形的尾燈組處,讓新款昂科拉在身形方面不再有上一款的豐滿。同時,下沉式流線車頂與上揚下窗框線條相結合,更加增添了整車的時尚感。尾部方面,全新別克昂科拉的設計較為飽滿,小尺寸的尾燈與下方外凸的後保險杠結合,使得車尾格外有視覺衝擊力。新款昂科拉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4295mm寬1798mm高1616mm,軸距為2570mm。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9262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92627

  動力方面,新款昂科搭載全新1.0T和1.3T兩款三缸發動機,其中LIV型號的1.0T發動機已經搭載于英朗車型上,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而1.3T發動機是全新L3Z型號,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要比此前英朗、GL6等採用的LI6型號分別增加了1kW和10Nm。同時也要比老款昂科拉的1.4T發動機分別提升了16kW和35Nm。更值得一提的是,綜合工況下的百公里油耗從1.4T發動機的6.7-6.9L(前驅版)降低到了新款1.3T車型的5.7L,而1.0T動力油耗就要更低,只有5.2-5.5L。儘管三缸機一直飽受質疑,但單從數據上來説還是比較不錯的。至於具體的實際表現就需要等到店後消費者親自去感受一下。

  競爭力分析

  新款昂科拉在外觀上有些改動,車身尺寸、配置和動力都進行了幅度不小的升級。作為登陸國內市場的首款小型SUV産品,別克昂科拉開拓了一個新的細分市場,但隨著合資競爭對手的日益增多、自主品牌車型的增加,讓昂科拉的競爭力不斷被削弱。全新一代昂科拉在設計上有所突破,在明確當下主流消費者需求的同時,力求帶給消費者們新的驚喜。全新昂科將會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眼球,但能否在眾多小型SUV中再次殺出重圍,還需要看上市後消費者們的反映。(圖/文: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