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2019-04-18 13:31: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4日晚,“縱橫山道 享馭賽道 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媒體之夜”盛大上演。在本次活動中,捷豹路虎正式發佈“Destination Zero”企業願景,持續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創造高效、綠色的出行體驗。當晚,捷豹路虎自主研發的Ingenium發動機家族正式公佈其中文命名:“英傑力”。同時,由奇瑞捷豹路虎實現全球同步投産的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驚艷亮相。2019年,捷豹和路虎品牌將分別以“捷豹賽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為主題,向中國消費者傳遞兩個英倫品牌的獨特魅力。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縱橫山道 享馭賽道”

  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媒體之夜

  踐行綠色發展理念 打造未來出行新生活

  作為世界領先的豪華汽車品牌,捷豹路虎始終將目光投向未來。正如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執行官施韋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所説:“捷豹路虎的企業願景是‘Destination Zero’,即零排放、零事故、零擁堵。我們將致力於打造這樣一個美好社會,為全球消費者創造更加高效和綠色的未來出行生活。”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施韋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執行官

  做一年 看十年 夯實企業發展根基 致力長遠可持續發展

  自提出 “雙引擎 雙創新”未來出行戰略以來,捷豹路虎與在華合作夥伴共同協力,不斷強化本土創新力量,開啟“在中國 為世界”的新篇章。立足中國這一全球創新的前沿陣地,捷豹路虎在過去的兩年間,建立本土研發團隊,並聚焦智慧互聯、自動駕駛、未來電池等技術,深入研發;與此同時,捷豹路虎設計團隊也在華紮根,成為中英兩地創新研發、前瞻設計的溝通橋梁,將中國獨有並極具全球前瞻性的數據與模式,反哺全球市場。

  面向中國汽車市場環境,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國總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代理總裁潘慶先生強調了“做一年,看十年”的決心:“多年來,捷豹路虎在華發展已卓有成績,但是我們也清楚地認識到,我們的根基還不夠紮實。主動求變,夯實基礎,穩定局面,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我們在做的一切,不僅僅是為了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更是為了能夠看到在全球範圍內、在未來十年中,捷豹路虎可以有更長遠的成功。”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潘慶先生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國總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代理總裁

  英傑力發動機家族 以高效驅動未來

  捷豹路虎始終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效的創新科技。在此次活動上,由捷豹路虎自主設計、研發並製造的 Ingenium發動機家族正式公佈其中文命名——“英傑力”。英傑力發動機家族是捷豹路虎有史以來自主研發的最先進的發動機家族,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動力總成戰略的核心。英傑力發動機家族採用領先的模組化設計,擁有靈活的適配特性,不僅可滿足捷豹路虎不同車型的生産需求,還為未來捷豹路虎豐富的産品佈局奠定了基礎。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捷豹路虎發動機家族公佈中文命名:“英傑力”

  縱橫山道 享馭賽道 

  2019年,捷豹和路虎品牌將分別以“捷豹賽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為主題展開多樣化的市場活動,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品牌體驗。

  捷豹品牌擁有深厚的賽事文化積澱和歷史傳承,因此賽道將成為消費者體驗“豹力美學”的最佳平臺。捷豹將以“一大市場活動、兩大賽事、三款賽旗版車型”為核心,全面開啟“捷豹賽道年”。2019年,捷豹將舉行超過200場“捷豹賽道日”活動,為消費者帶來充滿速度激情的“豹”力體驗;在當今全球新能源汽車技術最大的展示平臺之一——國際汽聯FIA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比賽及其唯一官方墊場賽捷豹I-PACE eTROPHY杯的賽道上,捷豹品牌將充分展示其賽道基因。

  本次活動中,作為“捷豹賽道年”的重要組成,捷豹F-TYPE賽旗版首次在中國亮相,全新車型將通過個性的“方格賽旗”元素和傑出的“豹力”性能充分展現其賽道傳承以及捷豹“以賽促研”的品牌理念。捷豹F-PACE賽旗版車型,也將於上海車展期間正式亮相。除捷豹F-TYPE和F-PACE之外,2019年捷豹還會推出第三款賽旗版車型。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捷豹I-PACE(左),捷豹I-TYPE 3電動方程式賽車(中),捷豹I-PACE eTROPHY純電賽車(右)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捷豹新英倫至美跑車F-TYPE賽旗版

  “我們希望通過全方位、立體化的體驗,讓消費者感受到捷豹品牌特有的賽道基因與賽事傳承。讓所有熱愛汽車運動、喜愛捷豹品牌的消費者都能‘馭·我所欲’。捷豹路虎中國及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市場及産品行銷執行副總裁胡波先生表示。

  同時,為“全地形而生”的路虎品牌在2019年將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為核心,開啟“路虎全地形年”,助力中國消費者更加深入地領略路虎 “心至無疆”的品牌理念。路虎著名的大型品牌體驗活動——“發現無止境”將深入新疆,開拓全新路虎自駕評級星級線路,同時探尋屬於“發現者”的全新旅途。“ATRS全地形科技學院”將為不同需求、不同駕駛水準的體驗者提供豐富多彩的課程路線,助其深度感受路虎ATRS全地形科技。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展臺

  胡波先生表示:“路虎品牌的技術核心是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它是每一台路虎的基因。2019年路虎將以‘全地形年’為主題,通過全方位、立體化的體驗,鼓勵人們去切實地感受全地形駕馭的魅力。”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胡波先生

  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市場及産品行銷執行副總裁

  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亮相 實力引領新潮流

  當晚,路虎品牌旗下的明星車型——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盛大亮相。憑藉“一大升級換代、兩大技術平臺、三大創新‘黑科技’”,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完美詮釋了“智慧高科技全地形SUV”的概念,並將再次為所屬細分市場樹立新的標杆。

  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是首款採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華橫置發動機平臺的車型。 2.0T英傑力發動機搭配48伏MHE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不但賦予車輛超越同級的起步加速能力,也兼具出色的燃油經濟性。憑藉精緻奪目的極簡設計、豐富領先的科技配置以及卓越動感的駕駛品質,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將再續攬勝家族輝煌,引領全新潮流駕馭格調,成為“路虎全地形年”中的一抹亮麗新姿。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

  全新技術同步國産 智慧+戰略穩步推進

  依託完整的基礎設施及體系實力,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産基地第一時間將英傑力發動機家族引入中國。同時,伴隨著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車型的全球同步投産,奇瑞捷豹路虎正以全球統一的品質標準踐行對中國市場的承諾,第一時間讓中國消費者享受由“品智”製造帶來的愉悅駕駛體驗。

  作為國內首家中英合資的高端汽車企業,奇瑞捷豹路虎成立7年以來,始終秉持“合營”共贏的發展理念,持續推進本土化戰略,建設卓越、高效的運營體系。中外股東雙方在品牌提升、産品研發、供應鏈、生産製造、銷售服務、人才培養、可持續發展、企業管理等方面均共同管理、共同決策,共同促進了企業高速穩健的發展。從常熟生産基地“全球樣板工廠”建成到實現機車一體化;從第一台整車交付到第二十萬台整車下線,奇瑞捷豹路虎逐步實現雙品牌佈局,不斷刷新豪華汽車製造新速度。

  今年是奇瑞捷豹路虎強化“品智”實力、實現開創引領的重要一年。奇瑞捷豹路虎總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奇瑞捷豹路虎誕生於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技術紛紛涌現之際。自企業成立之初便前瞻佈局,將傳統汽車製造業與智慧製造優勢融會貫通,踐行‘智慧+’戰略,致力於同時滿足捷豹和路虎兩個豪華汽車品牌消費者的個性化定制需求,樹立了中國汽車行業智慧製造新標杆。”

  面對即將展開的新發展階段,奇瑞捷豹路虎常務副總裁兼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代理常務副總裁陳雪峰先生也表示:“以全球體系實力,融合本土化聲音,持續創新産品形態,深化雙品牌佈局,不斷引領消費市場的升級,奇瑞捷豹路虎願為中國消費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純正英倫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 奇瑞捷豹路虎總裁(右),陳雪峰先生(左) 奇瑞捷豹路虎常務副總裁

  兼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代理常務副總裁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諮詢】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媒體之夜

  “縱橫山道 享馭賽道” 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媒體之夜高層合影

    在“零排放、零事故、零擁堵”的品牌願景下,捷豹路虎將不斷研發和創新,以引領時代的産品,為消費者創造更清潔、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2019年,捷豹和路虎品牌將以無所不至的全地形能力詮釋“心至無疆”,以與生俱來的賽道基因展現“豹力美學”,帶領中國消費者縱橫山道,享馭賽道。(捷豹路虎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