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科技感爆棚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看點十足

2019-06-20 16:46: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5G科技的突破,讓各領域紛紛掀起落地應用潮,汽車市場也不例外,尤其近半年來,物聯網汽車成為輿論焦點。前不久,一汽奔騰就在上海車展宣佈了物聯網新戰略,致力做“物聯網汽車創領者”,其推出的車型也受到關注。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科技感爆棚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看點十足

  奔騰T33外觀

  日前,一汽奔騰曝光了最新車型奔騰T33的內飾渲染圖,該款車型作為奔騰T家族的又一力作,備受網友期待。從曝光圖來看,奔騰T33在內飾上可圈可點,有著濃厚的科技氣息。

 科技感爆棚  內飾時尚兼具質感

  奔騰T33的整體內飾設計風格很獨特,延續了奔騰T77“環、薄、輕、懸”的設計理念,座艙造型科技氛圍濃厚,看上去時尚兼具質感。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科技感爆棚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看點十足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

  環:整車運用了從門板至儀錶盤橫向貫穿式線條,這樣看起來內飾的空間延伸感十分強烈,拓展了車內橫向視覺寬度。

  薄:將儀錶板進行輕薄設計,全新懸浮式儀錶盤改變人們對SUV儀錶板厚重的認知,讓內飾科技感一下子提升好幾個層次,且U型鍍鉻飾條兩側增加氛圍燈顯示,呈現立體炫酷觀感。

  輕:內飾上採用輕量化材質,尤其一體式輕量設計的座椅減少了座艙沉重感,讓人們在高壓的社會享受放鬆。另外內飾顏色以黑紅搭配為主,皮革以灰色為主,看上去非常明快,彰顯年輕活力。

  懸:多處懸浮式細節設計十分得體,零部件無縫結合,觀感與實用兼具。其中,大尺寸彩色螢幕線條簡約流暢,金屬飾條融入現代都市元素,增強時尚科技潮流,讓人想像到豐富的物聯網科技功能配置帶來的勁爽體驗。空調面板設計也融入懸浮式設計元素,採用液晶面板,線條與中控屏相呼應,觸感應該相當不錯。懸浮式換擋桿則帶來更豪華視覺感受。

  T家族“科技”基因強大,T33市場前景可期

  比較遺憾,目前關於奔騰T33的具體內飾配置信息官方尚未公佈。單從渲染圖猜測,這款T家族車型“科技”基因強大,在物聯網汽車潮流興起的車市或許會大有前景。去年一汽奔騰推出的奔騰T77採用了這樣的內飾設計理念,且作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車型面世,贏得消費者青睞,奔騰T33應該還會有更多科技突破。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科技感爆棚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看點十足

  另外,剛結束不久的上海車展上,一汽奔騰提出“天馬星途”戰略,宣佈正式進入打造物聯網汽車新物種征程,亮相的奔騰T99馬上就要量産,T家族産品矩陣越來越完善。不難想像,奔騰T33上市後,在內飾配置、車內空間及外觀設計上會顯現領先同級車型的優勢,帶給消費者新的驚喜。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科技感爆棚  奔騰T33內飾渲染圖看點十足

  奔騰T99概念車亮相上海車展

  當下,物聯網汽車已經不是概念,汽車市場在車型內飾科技方面的競爭激烈,創新者必然走在前列。一汽奔騰自去年啟動“新奔騰”戰略後,在車型設計、科技、工藝等方面的突破非常大,彰顯出“物聯網汽車創領者”的氣勢。以奔騰T33的內飾渲染圖中表現而言,這款車足見一汽奔騰在不斷豐富T家族産品矩陣過程中的“底氣”,作為自主汽車品牌值得肯定。據悉,奔騰T33將於第三季度上市,具體市場表現如何,拭目以待。(圖/奔騰汽車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