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2019-06-25 16:43:53 | 來源:北國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據奇瑞新能源官方消息,奇瑞新能源最受關注的純電車型之一——2019款小螞蟻將於6月2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從此前的報道來看,在延續了小螞蟻系列廣受好評的核心品質之外,2019款小螞蟻在顏值、配置、智慧駕駛等方面,都進行了再次領跑同級的升級進化,並憑藉全景天幕、電子手剎、智慧泊車、2+2空間佈局等多項“更懂用戶的同級獨有”,引發了用戶極大的關注。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顏”升級,更耀用戶眼

  顏值方面, 2019款小螞蟻無論在外觀還是內飾,設計上都顯得極為精緻考究。X型的前臉,流行的時尚折痕式腰線、懸浮車頂設計,全新的熏黑車燈以及更為鮮亮的雙色車身配色,都讓其擁有著極高的辨識度。而全新增設的全景天幕,更是同級獨有的絕殺“靚點”,對於追求檔次與格調的用戶來説,可謂極具吸引力。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內飾方面,2019款小螞蟻更加時尚的橙黑、藍黑雙色搭配,讓內部更顯時尚大氣。10寸超大中控臺液晶大屏、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盤、一體化的舒適座椅,以及包覆中控臺的全新軟觸材質,都在各個細節體現著科技范與檔次感。尤其是其在前排位置同級獨有的中央扶手,不僅握感舒適,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駕駛者的駕駛疲勞,在同級車型中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亮點。

  此外,2019款小螞蟻同級獨有的2+2座椅佈局,讓其相對同級車來説有著更豐富的空間優勢,不僅可以滿足多人出行,同時在後排放倒後,還可形成非常可觀的儲物空間,非常適合用戶家庭多樣化的出行需求。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智”進化,更懂用戶心

  更懂用戶,儼然成為本次2019款小螞蟻智慧升級的一大主題。從官方公佈的信息來看,在智慧配置上2019款小螞蟻可是狠下了功夫,不僅滿懷誠意,更很“懂事”的為駕駛者全面提升了駕駛的智慧與樂趣。首先讓人驚喜的,就是將之前傳統的手剎升級為高端的電子手剎更搭配了自動駐車功能,不僅方便了車輛的啟停,也大大節省了前排的空間,尤其是對女性用戶來説可謂是帶來了福音。其次,2019款小螞蟻實現了全車全時的極速4G /wifi覆蓋,可完美實現手機與大屏之間的實時互聯,其搭載智慧的AI智慧語音系統,用戶通過語音指令,就可以輕鬆實現本地電話、娛樂、地圖、位置、信息服務、空調等功能操作。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而更令人驚喜的,為了方便用戶的智慧駕駛與用車生活,2019款小螞蟻還在同級之中,獨家增設了貼心的自動泊車、遙控泊車、以及手機無線充電等黑科技功能,同時全新的T-BOX遠程控制系統,還可以幫助用戶遠距離進行車輛定位、預約充電、開啟空調等功能,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續航、安全,同級優勢明顯

  續航方面,2019款小螞蟻官方給出的NEDC綜合工況續航可達301km,60km/h最大續航達410km,且快充30分鐘即可充電至80%,續航能力以及充電時間表現均優於同級,而在此前2019款小螞蟻秦皇島試駕會上,眾多媒體也是對2019款小螞蟻的續航表現和駕控體驗,給出了相當高的評價,也再次印證了其行業領先的地位。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品質安全一直小螞蟻獨步于行業的優勢。2019款小螞蟻通過了行業最嚴苛的五星安全設計標準,無論是行業獨有的航空級全鋁車身,還是在三電安全管理系統,電池熱管理系統,以及整車多層次高壓安全保護上,在同級中都有著很大的競爭優勢。同時據了解,新車將全面搭載包括ASR牽引力控制系統、C-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也將為駕乘人員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品質安全保障。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螞蟻6月28日即將上市

  作為國內銷量最好的純電小車,奇瑞新能源小螞蟻在問世短短兩年內的表現可謂風生水起。從2017年城市通勤的初代萌車,到2018年的小螞蟻300、小螞蟻400先後突破行業300km和400km的續航大關,小螞蟻系列不僅在A000級市場高居銷量冠軍,更讓人們看到了奇瑞新能源在科技迭代上的迅猛之勢與深厚實力。而就在6月24日,奇瑞新能源還完成了小螞蟻第10萬台的下線,至此,奇瑞新能源小螞蟻正式成為國內正向研發純電平臺,首款産銷突破10萬、且在共享出行市場實現交付量第一的純電動車型!

  就目前來看,即將於6月28日正式上市的2019款小螞蟻無論從平臺,到設計,到續航,到智慧,到舒適性,在同級之中都有非常獨到的優勢。更讓我們欣喜的是,2019款小螞蟻以及其前作的每一次迭代、每一處升級與進化,都讓我們看到了其在踐行“城市潮流新物種,更懂你的智趣純電小車”的産品願景上,在打造“純電小車新標杆”的品牌抱負上,所付出的努力與誠懇。(作者:北國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