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怎一個輕鬆了得 試駕奇瑞2019款小螞蟻

2019-06-27 14:29: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黃屾):奇瑞eQ1小螞蟻自2017年推出後,暫態成為消費者追捧的對象,也憑藉産品的“耐用性”在分時租賃市場大展拳腳。作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明星車型,小螞蟻系列踐行著快速的迭代升級,當按下2019款小螞蟻的啟動按鍵,猛然間發現這個輕靈的“小傢夥”已經完成了如此驚人的進化。如果説,2017年的小螞蟻是一個略顯簡單的代步工具,那2019年的小螞蟻已經成為為出行減負的重要夥伴,作為一款以城市通勤為主要活動場景的産品,2019款小螞蟻用自己的“精緻”讓使用者體驗到更為輕鬆的出行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

  造型“精密” 辨識度頗高

  A000級電動車産品大體上都以“萌係”路線為主,小螞蟻系列也不例外,2019款車型並沒有在造型上進行大幅度的調整,經典元素的保留輔以更顯精密化的細節呈現,讓2019款小螞蟻擁有了不俗的設計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有力的直線條與靈動的曲線穿插錯落,賦予前臉造型極具視覺張力,也有效的延展了視覺寬度,前杠兩側的LED日行燈更是進一步勾勒出精緻感。前大燈輪廓頗具“卡通感”,與小螞蟻的名稱相得益彰,鹵素光源的配備並沒有帶來驚喜,但考慮到産品的定位、價格,這樣的設定也不難理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

  車身側面造型幾乎沒有調整,標誌性的折痕式腰線增加了一分俏皮,雙色車身懸浮式車頂以及鋁合金行李架的組合設計潮流感十足。15英寸輪轂之於2019款小螞蟻的車身尺寸相得益彰,四幅式雙色的造型頗為用心,同樣在印證著細節設計的精密性。尾部大面積的撞色設計可謂是小螞蟻系列又一經典的設計元素,尺寸小巧的尾燈也與整體設計的調性相輔相成,尾杠銀色護板增添了額外的設計細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6

  驚喜不斷 詮釋“小而精”奧義

  和外觀設計的特徵類似,2019款小螞蟻的內飾風格同樣凸顯時尚感,而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級,充分體現了何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款A000級産品能呈現如此的配置水準,2019款小螞蟻的性價比無疑得到了一次飛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內飾採用雙色搭配,拍攝的車輛採用了黑色與亮橘色的組合,精緻的工藝呈現也體現了奇瑞的工藝水準。中控臺10英寸豎置液晶屏成為內飾的視覺中心,高德地圖、多媒體娛樂、倒車影像、語音控制以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集于一身,保證了使用過程中的便捷性。液晶儀錶同樣科技范十足,更新的UI介面讓信息、功能的顯示更為直觀。方向盤採用皮質材料包覆,但手感略微偏硬,兩側分佈的功能控制按鍵基本可以完成全部功能的操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2019款小螞蟻將機械手剎升級為電子手剎,同時增加了AUTOHOLD功能,讓操作、駕駛更為便捷。頂配車型配備了無線充電功能,能在一款A000級車型上看到這樣的配置還是足夠驚喜的,不過稍顯尷尬的是,如果手機尺寸過大便無法放置在無線充電板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如果説上述配置還算是“計劃內”的升級,那剩下兩項配置絕對可以成為“彩蛋”。2019款小螞蟻配備了全景天幕,雖然無法開啟,但對於這樣一款尺寸緊湊的車型來説,車內通透性的增加帶來的益處多多。自動泊車功能的搭載可謂“武裝到牙齒”,小螞蟻本就是停車神器,自動泊車功能的增加更是讓所有駕駛者都能夠實現完美操作。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