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我跨過星辰和大海 試駕雷克薩斯GS450h

2019-07-03 16:20: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雷克薩斯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會陌生,低調、奢華、內涵這樣的詞語一直與它脫不開關係。而之前,我對它的接觸並不深,總感覺這些詞語有點浮誇,但通過我與它的簡單相處,真的改變了之前我對它的看法,而讓我改變這些想法的車型便是今天的主角,雷克薩斯GS450h。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模板_副本

  如今的雷克薩斯辨識度做的很不錯,想要在人群中發現它並不難,但是你要想一眼認出這是一台GS,特別是我們這臺GS450h,還真不是一件很從容的事兒。那怎麼們簡單的辨別出它的身份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雷克薩斯GS的線條不像IS那樣激進,也不像LS那樣莊重,大方得體的設定讓大家看起來很舒服,同時在細節上還增添了許多個性化的特點。出色的L-finesse設計語言看起來很具有運動感,前包圍豐富的線條讓人感覺動感十足。同時增添了品牌的辨識度。車頭處採用了大面積的“紡錘式”格柵,橫幅的條狀設計有一種優柔和哲學之美的態度,加上那個藍色大LOGO位於中央,十分吸引眼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這個大燈看似無奇,但分體式的設計加上複雜的內部結構,看上去很有殺氣,加上與包圍的線條融合到一起,增強整體感。雖然是一台混動版車型,但前包圍的氣勢依舊咄咄逼人,豐富的線條給人一種濃濃的殺氣,淩厲之中展現著自己強悍的內力。家族化的“紡錘式”格柵相信大家很熟悉,提升了整車的辨識度,帶有藍色元素的LOGO位於中央,十分耐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後視鏡採用了雙色的設計,並且沒有像傳統車型一樣位於A柱的位置,而是選擇裝在了前門板上這樣看著不僅好看,還有利於降低風阻。作為中大型豪華轎車,沒加長版的雷克薩斯顯得更原汁原味,看起來很協調。車身尺寸為4880x1840x1455mm,軸距2850mm。搭載著車係中最高階的動力系統,有著超過300Ps的總輸出,不過排氣系統卻十分低調,在尾部看起來並不顯得張揚。L型的曲線,淩厲的線條,LED的燈源,匠人的作品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會使得你怦然心動,尾燈的樣式非常迷人,讓人過目不忘。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