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現代全新概念電動車將亮相法蘭克福車展

2019-08-20 08:31:5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我們從外媒了解到,現代將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純電動概念車。它不僅將會展示現代針對未來純電動車型的外觀設計思路,還會展示一套可定制化的內飾設計,名叫“STYLE SET FREE”。

汽車頻道【8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現代全新概念電動車將亮相法蘭克福車展

  根據官方介紹,“STYLE SET FREE”內飾設計理念的核心就是可定制化。因為在現代看來,未來的汽車將會為用戶帶來更自由的內飾設計,從而獲得更傑出的使用體驗。就像用戶設計他們的房子,從而更好的反應他們的生活方式。

汽車頻道【8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現代全新概念電動車將亮相法蘭克福車展

  『配圖為現代首款賽車預告』

  據了解,在本次法蘭克福車展上,現代的展臺上不僅將會亮相這款全新純電動概念車,還會亮相現代首款純電動賽車,目前,這兩款新車都還沒有正式命名,以及詳細的配置參數,汽車之家將持續關注。(作者:胡永彬)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