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售15.6888萬 smart紅色瞬間特別版上市

2019-08-21 08:57:2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我們從smart官網獲悉,smart fortwo 0.9T 66千瓦紅色瞬間特別版正式上市,新車的售價為15.6888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190820164720

汽車頻道【8月21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售15.6888萬 smart紅色瞬間特別版上市

  官方為這款特別版提供了一套BRABUS外觀和內飾套件,包含有BRABUS保險杠、前後擾流板、鋁合金手剎、換擋桿、運動型踏板和迎賓飾板等。新車整體採用了熾焰紅漆面,並配備了16英寸交叉輪輻輕合金輪圈。

汽車頻道【8月21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售15.6888萬 smart紅色瞬間特別版上市

  該車內飾整體為黑色設計,它配備有電動車窗、自動空調、倒車影像、多功能方向盤、換擋撥片、7英寸液晶顯示屏、導航、倒車影像等。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的是0.9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90馬力,峰值扭矩為135牛·米。在傳動系統部分,匹配的是6速雙離合變速箱。(作者:陳浩)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