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轎車變小/SUV變大 曝MINI未來新車規劃

2019-10-08 09:30:4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馮實

  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全新一代MINI車型將在尺寸方面進行減法,同時針對SUV市場推出一款大於COUNTRYMAN的緊湊型SUV,新車或將命名為Traveler。

汽車頻道【10月8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轎車變小/SUV變大 曝MINI未來新車規劃

『英國媒體Autocar繪製的新一代MINI假想圖』

  此前MINI品牌CEO BerndKörber對海外媒體透露,他希望MINI在某些方面有所成長的同時,在核心方面進行收縮。其中在他看來目前在售的MINI車型尺寸過大,未來新一代MINI將變得更加緊湊,從而回歸初心。新車將繼續提供三門版、五門版和敞篷版,同時三門版車型將繼續推出純電動版本。

汽車頻道【10月8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轎車變小/SUV變大 曝MINI未來新車規劃

『英國媒體Autocar繪製的Traveler假想圖』

  得益於寶馬推出FAAR平臺,未來新一代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也都在規劃當中,不過為滿足SUV市場的更多需求,MINI正在計劃向著更大的緊湊型SUV市場邁進。BerndKörber透露公司正在計劃推出一款緊湊型SUV,新車將更好的滿足城市用車環境。外媒猜測,這款緊湊型SUV或將被命名為Traveler。有關新車更多的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報道。(作者:耿源)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